CC
CC

大家好,本人16升高二..就讀護理科系,剛使用這個程式。我已自己的喜好發文... (文章屬於:心情或日常生活中) 不喜歡可以不要看喔~

------(我與他的戀情)------

這張是男友跟他家人出去玩的照片(宜蘭) 我很想一起去..但我覺得自己是個麻煩!還是下次有錢再一同去好了~ 看到他拍的美景,真的很羨慕!很想玩..
這一張是我們上次出去玩的照片.. 他騎車,我在後座拍了感到很幸福的照片 不小心拍到別人的車車(花蓮) 去了很多地方! 當時剪了頭髮..想說換換造型,他會不會離開我怎麼樣的! (單純測試) 而且他很聽我的話,一開始並不是!但時間的磨合和互相體諒,最終一定會把最好的給對方。 #本人不是很好看
我倆就此許下承諾:永遠在一起!白頭偕老,只愛我一個。 至今他一樣害怕跟女生聊天,也不會靠女生很近! 網路上的交友也漸漸不會去聊天。((有男性朋友 他現實身邊的男性也很少,每天對我很好 都會來我家找我玩~騎電腳不然就是電摩。 晚上吃飯也一起吃,他都不好意思呢! 世上應該沒有一個跟他一模一樣的人,我要好好珍惜他。 雖然每次都惹我不開心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