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rryKwan
GerryKwan

八十後妄想退休生活,不辱召命又可活出自己,悠然看蒼生。人生似乎無法擺脫「萬有理論」,糾纏於自然科學、基督教信仰、思潮文化、甚至神秘學,深感「吾生也有涯,而知也無涯。以有涯隨無涯,殆已;已而為知者,殆而已矣」。 在Medium上開設「虛妄與卑劣的圖書館」。

香港基督教一週時事(13-19/11/23)

人權組織「香港監察」(Hong Kong Watch)於七日發表報告指香港出現明顯的侵犯宗教或信仰自由跡象。
Photo by mzsu on Morguefile.com.

報告指香港宗教自由受威脅

人權組織「香港監察」(Hong Kong Watch)於七日,發表以〈出賣我靈:香港宗教或信仰自由即將面臨的威脅〉(Sell Out My Soul: The Impending Threats to Freedom of Religion or Belief in Hong Kong)為題的香港宗教或信仰自由報告,指香港出現明顯的侵犯宗教或信仰自由跡象。報告提及過去數件香港教會事例,如彭滿圓牧師案、陳日君樞機案、陳凱興案,同時亦提及教會對講道的自我審查、教會學校被滲透等情況。


時代論壇

香港監察:國安法威脅港宗教自由 寒蟬效應致教會自我審查

NO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