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質生活
良質生活

身心靈探險家,寫寫文字紀錄日常。

飾品,調劑生活溫釀美好自我

安心

寺廟一隅通常設置專門放佛珠手鍊的桌子,供香客挑上喜歡有緣份的手鍊,隨喜投進香油錢。

從小看著長輩拿著信物往香爐上方繞三圈,祈求隨身得以平安順心。因此延續這份信念與習慣,手中拿著手鍊進行所謂的儀式感。

戴上5年左右的五色小佛珠,某天不小心把它弄丟了!再也找不到它蹤影。我想與小佛珠緣分已盡,守護的任務已圓滿結束了。謝謝曾經的陪伴。

手腕空出一段時間,心裡除了不習慣也帶些不安全感,便前往寺廟找尋總與我有緣份的手鍊。找啊找~找阿找~發現寺廟現在比較少放佛珠供香客挑選了...最後勉強挑選出木佛珠手鍊,但總覺得它不是我要的。


奇幻之旅

上網無意中打上關鍵字「手鍊」發現慢溫MenWen專賣天然水晶飾品的品牌。原來台南有間實體店面和我住的地方接近,向R先生分享這個訊息,他二話不說假日開車帶我前往挑選。

位於赤嵌樓附近的小巷中,小店面外觀很有設計感,走進裡頭魔法設計風格讓我聯想到去環球影城,玩哈利波特設施裏頭裝潢的感覺。

撲鼻而來的精油芳香、親切店員的招呼聲、輕音樂悠揚伴奏著,眼前各個色澤美麗的水晶,每串不同個性和主題,一不小心醉心挑選了。


春日暖陽

不懂水晶名字和對應能量的功效,只相信自己與每個相遇的緣分。因此在挑選慢溫手鍊我沒什麼去注意水晶背後的涵義,順眼、喜歡就是了。

最後R先生與我共同選出名為「春日暖陽」虎眼石紅玉隨手鍊。

圖片出自慢溫MenWen官網
有精彩紋路的虎眼石跟清透水晶的搭配讓手朝氣了起來,猶如春天的溫暖陽光,灑落在手上傳遞至身心。_引用慢溫MenWen官網

慢溫貼心提供客製化服務。由於原先搭配太多虎眼石,手鍊顏色稍暗,便請店員把一半虎眼石替換成三顆黃玉。

拿到成品,滿意整體顏色搭配,拿在手中感覺發自內心欣喜。

好好愛惜,可以戴上很久很久。


您是否也有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信物呢?

有的話,開心您生命中有美好的事物陪伴。

沒有的話,隨心緣分它的到來。

歡迎留言分享

離開前與店面合影
質感包裝
戴在手上~喜歡:D
保固卡、保養卡,很有魔法調調
喜歡請給我們拍拍手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