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ySong
IvySong

語言學習知識分享

英文聽力在哪裏練?又練了多久?從紀錄中檢視成果

英文聽力練習,聽取日常的真實英語,獲得你需要的練習

圖片英語聽力練習如果你想提高你的英語聽力,聽力練習是至關重要的。

調查了我的聽眾,問他們多長時間聽一次英語。以下是這個問題的結果。

超過60%的英語學習者每周聽英語的時間少於1小時。


如果你想快速學習英語,那麽你需要多聽。盡可能多地聽。這是快速提高的最好方法之一。

有許多方法可以讓你獲得更多的英語聽力練習。我把它們都列在這一頁上。這里有一些快速提示,可以幫助你開始。

總是在聽英語

在火車上?聽英語。打掃房子?聽英語。工作時?聽英語歌曲。

即使你沒有完全專注於你正在聽的東西,你仍然會從中受益。


在你的手機/音樂播放器上只有英語音頻

如果你的手機上只有英語播客、音頻和歌曲,那麽選擇很簡單:你要麽聽英語的東西,要麽什麽都不聽。

現在你只需要決定聽什麽?

聽你喜歡的東西,對英語學習者來說,大多數音頻都很無聊。

如果某件事很無聊,我們就不想做。如果我們不想做,那我們就不做。

聽那些你覺得愉快的東西。你感興趣的事情(見我下面的視頻!)。學習英語應該是有趣的!

不要讓英聽變得太難

我們也不想做太難的事情。

我們會因為不理解某些東西而感到沮喪和難過。這就是為什麽我建議你隨著時間的推移積累你的聽力技能。例如,不要看電影並期望了解一切。

從更簡單的東西開始,比如新聞。或我的視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