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瑋
書瑋

專門收集投資理財與財金相關知識,分享新聞與新資訊!

投資英國房地產前您需要了解的 3 件事

在英國投資房地產利潤豐厚,一旦您知道如何投資,就相當簡單。但是,在開始之前,您肯定需要了解許多事情。如果你沒有計劃,你就計劃失敗,房地產當然就是這種情況。

在英國投資房地產利潤豐厚,一旦您知道如何投資,就相當簡單。但是,在開始之前,您肯定需要了解許多事情。如果你沒有計劃,你就計劃失敗,房地產當然就是這種情況。

作為千萬富翁的房地產投資者和最大的房地產培訓公司之一的創始人,我知道在英國房地產投資起步的人們經常會問或需要知道一些事情。因此,無論您是希望進入英國市場的海外投資者,還是第一次開始投資房地產的英國公民,本文都將幫助您開始在英國購買首個投資物業的過程。 

1. 價格翻倍不等於租金翻倍

有時,人們會來找我說,例如,在 HMO(多用途房屋)中出租房間不可能獲得高投資回報。在某些情況下,這些人甚至是在高端和高檔地區擁有房地產的房東。人們沒有意識到,僅僅因為房子位於更昂貴的地區,並不意味著它的每間房租金會高得多。

2. 南北鴻溝

雖然 英國各地都有很多值得投資的地區,但根據一般經驗法則,將目光投向北部和中部地區通常是有意義的,因為那裡的房地產更便宜,租金回報更高。很多人喜歡在倫敦投資是因為資本增值率高,但我認為依賴於此是絕對不明智的。我更喜歡投資現金流;這樣,如果市場對我不利,我可以愉快地持有該物業,同時它產生利潤。

3. 你不需要住在你投資的地方

這 是有道理的,以找到一個“補丁”,一個區域,你可以去認識和了解房地產市場。但是,這並不必須是你住的地方。您居住的地區可能沒有您正在尋找的高回報房地產,或者在其他方面不適合。你只需要找到一個足夠近的地方,你可以開車去那裡,花一些時間去了解這個地方。如果您是海外投資者,與了解當地市場的人合資是有意義的,特別是如果您無法親自來英國進行初步研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