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腿豆腐
火腿豆腐

想要把所有的靈感賦予一個能讓他人看見的舞台 隨心創作 可能今天寫小短文 明天寫心靈雞湯 就只是塊我行我素的易碎豆腐

豆腐的創作日誌#1

距離上次貼文已過1個禮拜,在這中間動筆了兩次,但兩個文章都沒寫完,依舊在努力構思故事架構與細節,不停在腦中刻畫出情感顏色,希望能夠將部落格堅持下去,而非心血來潮的雞肋,但同時間又有許多事情在衡量,有點拖延到更新進度了。

    同時間也在思考要不要撰寫一些關於美編、設計的文章,畢竟都沒人找我接案,用這個方法曝光自己似乎也不錯。

    若是有人希望看我繼續寫小短文,歡迎留言許願題材,讓我(盜竊)將你們的想像化為可見畫布。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