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token2022
freetoken2022

區塊鏈|個人觀點 — 27歲/ 業餘Blockchain玩家 『踏入Matters,便一腳跌進區塊鏈!』 — 單純寫作紀錄✏️ 任何加密貨幣操作,絕非投資建議❌ 分享賺取『免費』虛擬貨幣 — 如有興趣,記得按下追蹤~❤️ 歡迎追蹤IG:freetoken2022 Since 2022 / 02 / 14

27賺區塊閒聊Time|牛市只剩幣價?

隨著比特幣明年的挖礦獎勵即將減半,以及美國比特幣ETF預期會通過等消息,近期的幣圈似乎開啟了新一輪牛市行情,所有的加密貨幣齊漲,完全感受不到前一段日子的低迷氣氛,幣圈新聞儼然成了幣價的定時報導,某某幣又突破今年的新高,一小時內又上漲了多少比例,不用特地打開交易所都能曉得市場的熱絡氛圍。

這不是我樂見的狀況,畢竟原先的我,閒來無事總會打開幣圈新聞,看看又有哪些新項目、新應用,可是最近連點開的興致都沒有了,因為可想而知,除了談論幣價,其餘的新聞版面都被推到了角落,彷彿價格才是加密貨幣的應用重點,這讓人有點小小失望。

難道牛市只剩幣價?

或許要等市場冷靜一點,才會將目光重新回到基礎建設上,因為賺錢了,誰還在乎能有多少應用場景呢,不過我相信默默深耕在區塊鏈上的人們,在意的絕對不單單是價格,而是背後的真實價值,我也會持續累績我的以太幣,往1 ETH努力,去嘗試更多的新項目。

✅這篇文章如果對你有幫助的話,記得收藏+按讚喔❗️
歡迎追蹤Matters:27賺區塊
追蹤Noise. app:27賺區塊
追蹤Liker social:27賺區塊
追蹤Odysee:27賺區塊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