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token2022
freetoken2022

區塊鏈|個人觀點 — 27歲/ 業餘Blockchain玩家 『踏入Matters,便一腳跌進區塊鏈!』 — 單純寫作紀錄✏️ 任何加密貨幣操作,絕非投資建議❌ 分享賺取『免費』虛擬貨幣 — 如有興趣,記得按下追蹤~❤️ 歡迎追蹤IG:freetoken2022 Since 2022 / 02 / 14

雙幣投資|進階應用

雙幣投資乍看之下高報酬高風險,但對於像我這樣的長期投資者來說,好處多多,比起一般的活存、定期,現在的我更偏好使用雙幣投資來靈活運用資產,至於為什麼呢,以下便是雙幣投資的進階應用技巧。

✔️賺取高額利息

雙幣投資最大的優點是,申購時的高利率是不會改變的,無論最後是否有幣種的轉換,都能拿到當初設定好的利率,也因此當幣價橫盤不動時,我就會將閒置的穩定幣投入,賺到超越活存、定期的收益。

✔️高價賣出,又能賺取利息

如果手中持有的是想賣出的加密貨幣,卻又不想單純掛單,等價格到理想的數字,浪費了等待的時間成本,而且掛單還不一定會成交,這個時候就很適合使用雙幣投資,不但能像掛單一樣將賣出價格設定好,中間的過程也不是傻傻閒置在交易列表上,而是能夠賺取額外利息,大大增加了賣出時的獲利空間,但必須附上一個前提,是你不急著出售資產。

只可惜對我來說,這個操作技巧幾乎沒有使用時機,因為我的主要策略是累積加密貨幣數量,並不是低買高賣的套取中間價差。

✔️低價買入,高技巧的抄底

必須說,這是我之所以願意研究雙幣投資的原因,也是我目前最常使用的進階應用,與高價賣出的概念相同,只不過是相反的操作,讓我可以單純用穩定幣賺取超額的報酬,利率基本上是定期的兩、三倍,而且中間承擔的風險是可以自行掌控的,對我的策略來說更甚是完全無風險,因為我還能在低點單筆買入期望的加密貨幣,雙幣投資根本是為長期投資者設計的完美方程式。

雙幣投資看似複雜,但如果理解其中的原理,新手的我也能運用的得心應手,甚至順勢抄底了幾次,值得還沒用過的人先拿小額資金試試看,將會發現雙幣投資的優勢所在。

✅這篇文章如果對你有幫助的話,記得收藏+按讚喔❗️
歡迎追蹤Matters:27賺區塊
追蹤Noise. app:27賺區塊
追蹤Liker social:27賺區塊
追蹤Odysee:27賺區塊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