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token2022
freetoken2022

區塊鏈|個人觀點 — 27歲/ 業餘Blockchain玩家 『踏入Matters,便一腳跌進區塊鏈!』 — 單純寫作紀錄✏️ 任何加密貨幣操作,絕非投資建議❌ 分享賺取『免費』虛擬貨幣 — 如有興趣,記得按下追蹤~❤️ 歡迎追蹤IG:freetoken2022 Since 2022 / 02 / 14

1 ETH計畫|遙不可及的目標?

執行企劃至今,已經超過一個月,但實質的收益卻慘淡得不像話,假如繼續按照現在的累積速度,換算下來,可能需要十幾年的時間,都不知道到時候的幣圈會變成什麼樣子,以太坊說不定也不存在了,根本是個遙遙無期的計畫。

確實,以gamefi的操作策略,要想達到目標簡直是不可行的,每日花費不少的時間,卻只能夠收取微薄的獲利,這就是初入幣圈的新手考驗,沒有起始資金任何項目也無法參與,彷彿自己怎麼也跨不進真正的區塊鏈世界,被資本主義給拒於門外,但對於1 ETH企劃來說,恰恰是個有趣的紀錄過程,我們就是要模擬新手的從零開始,完全透過區塊鏈技術實現目標,所以接下來我該怎麼做?

首先我的構想是透過穩定的gamefi現金流,再投資於市場,可以選擇偏保守的活期收益,又或是雙幣投資、網格交易的高風險策略,慢慢加大本金總額,雖然增加的金額有限,卻是錢滾錢的省力好方法,接著就是漸漸把重心轉移到寫作方面,多接觸幣圈時事,並拉高發文頻率與質量,放大獲利的效率,之後便可以把原本花費在gamefi上的時間改成寫作,形成一種正向循環。

gamefi目前我把它視為一種花時間的勞力打工,而寫作則是一種類似正職的價值輸出,怎麼想,都知道該專注在什麼方向上,所以與其說1 ETH企劃多麼遙不可及,不如說現在才剛要開始起飛了。

✅這篇文章如果對你有幫助的話,記得收藏+按讚喔❗️

歡迎追蹤Matters:27賺區塊

追蹤Noise. app:27賺區塊

追蹤Liker social:27賺區塊

追蹤Odysee:27賺區塊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