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token2022
freetoken2022

區塊鏈|個人觀點 — 27歲/ 業餘Blockchain玩家 『踏入Matters,便一腳跌進區塊鏈!』 — 單純寫作紀錄✏️ 任何加密貨幣操作,絕非投資建議❌ 分享賺取『免費』虛擬貨幣 — 如有興趣,記得按下追蹤~❤️ 歡迎追蹤IG:freetoken2022 Since 2022 / 02 / 14

27賺區塊閒聊Time|資訊爆炸的焦慮

如今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手機一打開便是滿滿的資訊跳出,有社交平台的貼文,也有播放影音前的廣告投放,連網頁上隨便查個天氣預報,旁邊都是整排的廣告刺激,但這些都可以視而不見。

真正讓人焦慮的是,變幻莫測的市場消息,尤其身在幣圈特別明顯,每日總是要不停更新最新的動態,深怕錯失了什麼天大良機,因為一旦有了資訊落差,光是幣價的震盪起伏就跟不上,何況隨時會有新項目、空投消息,更是容易一眨眼便錯過,漸漸地,幣圈竟變成追逐資訊的投資標的,而且二十四小時沒有休息。

曾經的我也是如此,一旦閒下來,就會不自覺地翻開新聞網站看看消息,或是重複搜尋相關資料,但老實說,現在回頭想想,這一切都沒有太多幫助,我的策略不變,幣價漲跌也與我無關,慢個幾拍似乎沒那麼嚴重,不過就是大跌完才發現來不及跑了,暴漲後可惜沒在低點買多一些,那只是一段過程,最終的期望結果依舊沒有改變,不需要為此頻繁的關注,什麼也得不到,只有滿滿的焦慮感堵在心裡,還不如好好充實自己,做點其他事。

資訊爆炸的時代,我們可以試著放下焦慮,好好享受生活,別再被不重要的資訊追著跑。

✅這篇文章如果對你有幫助的話,記得收藏+按讚喔❗️

歡迎追蹤Matters:27賺區塊

追蹤Noise. app:27賺區塊

追蹤Liker social:27賺區塊

追蹤Odysee:27賺區塊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