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token2022
freetoken2022

區塊鏈|個人觀點 — 27歲/ 業餘Blockchain玩家 『踏入Matters,便一腳跌進區塊鏈!』 — 單純寫作紀錄✏️ 任何加密貨幣操作,絕非投資建議❌ 分享賺取『免費』虛擬貨幣 — 如有興趣,記得按下追蹤~❤️ 歡迎追蹤IG:freetoken2022 Since 2022 / 02 / 14

1 ETH計畫|寫作獲利的可能

從寫作之初開始,第一時間我都是在Matters上發表關於區塊鏈的文章,其餘的平台則像是替我拓展觸及人數的媒介,所以算起來,Matters也是我經營最久的寫作平台,當初不過是想找個地方記錄自己的文字,漸漸地卻被背後的區塊鏈技術給留了下來,因此寫作的獲利可能性,對我而言不過是附加的價值罷了,也就沒刻意思考如何靠寫作賺取收益。

隨著1 ETH計畫的展開,必須得考量什麼樣的項目能有獲利前景後,我回頭發現,寫作是唯一有潛力,而且還能夠重複販售時間沒有次數限制的方法,先撇除是否真的有讀者買帳,光是能不斷觸及新舊讀者就已經是一大優勢,尤其我喜歡提供一些個人見解給大眾參考,雖然看法不一定準確,裡頭還帶有自己的小小私心,但只要在別人困惑,或是需要一些經驗分享時,可以即時藉由文章提供援助,我就心滿意足了,更何況假如是實質的幫助,讀者或許真的會願意按下喜歡,甚至透過讚賞支持創作者。

所以身為寫作者的我們,該思考的並不是獲利的多寡與可能性,反而要關注自己能提供什麼樣的價值給讀者,並秉持初衷持續寫下去,到時候的寫作價值才可以真正轉換成獲利。

✅這篇文章如果對你有幫助的話,記得收藏+按讚喔❗️
歡迎追蹤Matters:27賺區塊
追蹤Noise. app:27賺區塊
追蹤Liker social:27賺區塊
追蹤Odysee:27賺區塊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