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token2022
freetoken2022

區塊鏈|個人觀點 — 27歲/ 業餘Blockchain玩家 『踏入Matters,便一腳跌進區塊鏈!』 — 單純寫作紀錄✏️ 任何加密貨幣操作,絕非投資建議❌ 分享賺取『免費』虛擬貨幣 — 如有興趣,記得按下追蹤~❤️ 歡迎追蹤IG:freetoken2022 Since 2022 / 02 / 14

27賺區塊閒聊Time|看好以太幣?

在確定執行 1 ETH計畫前,我主要的操作方向是累積比特幣,定期定額的少量買入,且不大在意幣價的漲跌,相對而言,以太幣的佔比似乎就沒那麼多了,甚至可說是微乎其微。

就在最近的某一天,我突然意識到,比特幣的應用大致上就是價值儲存,一種類似房地產、黃金的保值功能,除此之外,完全沒有其餘的區塊鏈功用,反倒是以太幣,則像是應用程式的使用費,只要以太坊被使用的一天,就有其需求,而且還會因為通貨緊縮的情況,讓他的價值翻倍,所以最後才有了這個企劃構想,也才想嘗試質押ETH,試著參與節點的運算。

不過許多人都覺得,現在公鏈這麼多,新興的項目快速又便宜,為何要選擇一個初始的、尚未升級完全的以太坊,我個人是認為,以太坊的使用率依舊是目前的龍頭,且有更多的優質服務已經架設在上頭,就猶如手機的市場是多樣性的,每一家都有自己的特色與強項,但是市佔率仍然是以蘋果和三星為主,那持續支持以太幣,從投資的風險與勝率來看,相對安全可靠一些,這就是我看好以太幣的理由。

那你也一樣看好以太幣嗎,歡迎在底下留言並分享你的看法。

✅這篇文章如果對你有幫助的話,記得收藏+按讚喔❗️

歡迎追蹤Matters:27賺區塊

追蹤Noise. app:27賺區塊

追蹤Liker social:27賺區塊

追蹤Odysee:27賺區塊

#區塊鏈 #加密貨幣 #虛擬貨幣 #元宇宙 #理財 #投資 #賺錢 #幣圈 #比特幣 #以太幣 #BTC #BNB #ETH #NFT #財富自由 #幣安 #金融 #網格交易 #Binance #Kucoin #investment #metaverse #blockchain #token #metamask #bitcoin #gamefi #web3 #defi #crypto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