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token2022
freetoken2022

區塊鏈|個人觀點 — 27歲/ 業餘Blockchain玩家 『踏入Matters,便一腳跌進區塊鏈!』 — 單純寫作紀錄✏️ 任何加密貨幣操作,絕非投資建議❌ 分享賺取『免費』虛擬貨幣 — 如有興趣,記得按下追蹤~❤️ 歡迎追蹤IG:freetoken2022 Since 2022 / 02 / 14

1 ETH計畫|哪來的獲利來源?

執行 1 ETH計畫的當務之急,便是盤點目前的現有資源,有哪些明確的獲利來源可以確定,以及什麼樣的方式有龐大的潛在機會,畢竟要純粹在區塊鏈中獲利的機會實在少之又少,多數的運作模式是藉由提供流動性、質押、Defi借貸等,需要有一定的起始資金才能獲利,這麼做與本次的企劃互相違背,因為任何持有龐大資金的人,隨便都能達成目標,而我則是想挑戰運用現有的區塊鏈項目,試著證明在區塊鏈生存的可能性。

✔️明確的獲利來源

於是我統計了幾個有明確獲利的項目,RollercoinWalkenSweatcoin太空潛航,這些都是我一直以來長期使用的項目,也曾經寫專文與大家分享使用技巧,獲利的方式大致分類成 PlayToEarn、WalkToEarn,和觀看廣告收益,當然裡頭收益最穩定的便是觀看廣告的項目「太空潛航」,而且此家公司還有推出其他不同玩法的相似APP,但都是大同小異的操作模式,卻能夠每月帶給我一定金額的小獲利。

另外Walken也屬於不錯的獲利來源,雖然前期的培養動物確實蠻需要耐心,許多人早早就棄坑,但只要熬到正式成為NFT動物,在這之後都是毫無成本的收入,此外這家公司有推出其他相關項目Walken Runner、Walken Blocks,讓所有系列賺取的WLKN都能歸於同一個錢包,提高出金時的效率,十分友善。

至於Rollercoin、Sweatcoin則是加減使用的項目,在獲利這方面並沒有很好的效率,最多就是當作日常的消遣使用,不用認真視為賺取收入的管道。

✔️龐大的潛在機會

寫作收入其實是我這個企劃最著重的方向,儘管收益的多寡並不能自行掌握,但背後的發展潛力無窮,而且是能透過正向循環持續擴大受眾,把微小的讚賞收入放大無數倍,更重要的是能藉此把區塊鏈運用推廣給任何有興趣的人,讓大家發覺區塊鏈的真實價值,不再只是一種代幣經濟學,或充斥泡沫的虛擬金融遊戲,所以我選擇了MattersLiker social這兩個支持Likecoin的區塊鏈技術平台,把我的文字轉換為有價值的知識傳遞。

最後的最後,Stormgain是我相當看好的快速獲利管道,因為平台方提供了免費的交易資金,即使只有少少的十美金左右,卻能讓你沒有顧慮的短線買賣,完全不必擔心把自己的辛苦積蓄賠光,這或許能加速我的累積腳步。

綜合所有我目前已知的管道,期望能早日成功累積 1ETH,並嘗試Lido的質押服務,如果有其他推薦項目也歡迎底下留言討論喔。

✅這篇文章如果對你有幫助的話,記得收藏+按讚喔❗️
歡迎追蹤Matters:27賺區塊
追蹤Noise. app:27賺區塊
追蹤Liker social:27賺區塊
追蹤Odysee:27賺區塊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