豹文
豹文

諗下點寫,寫下點諗。

有什麼事一萬年也不會變?

(编辑过)
人生很多時候或許令人很「灰」心,但有「人」陪伴就變成「伙」;生活各項經歷可能使人有「絆」倒,但有「人」扶持就變成「伴」,謝謝您在將來的「平安、成長」,尤其是「灰心、絆倒」成為我的「伙伴」。

「有些事,一萬年也不會變。」是九把刀《月老》其中令人深刻的金句,一句多麼嘔血的小說浪漫情話,但現實生活中真的有這樣的事嗎?除了「變幻原是永恆」外,在小弟有限的認知下,我想到「區塊鏈」應該是最貼切吧。


當我想將2月9日的經歷紀錄在哪一個平台時,主流的社交媒體當然最方便,也有最多認識我們的人知道,但萬一主流社交媒體被淘汰了,那我的一字一句也會消失於網絡洪流當中。因Matters馬特市使用區塊鏈技術紀錄,故此這裡的文字能夠永存於網絡吧。


因疫情確診數字突然增多而出現耐人尋味的政策,2月10日教會場所將會關閉,故此我和未婚妻的婚禮突然由2月13日提早至2月9日當天完成。由2月8日下午的政策宣佈,到晚上決定提前,都是一通電話去聯絡父母、家人及教堂人員。2月9日我們仍張羅禮服及婚紗、花球、化妝打扮,然後下午就在教堂以簡單而隆重的方式,在親友見證下結成夫妻,親友也兼任攝影師、司儀、司機、助手、後台,或許最充足的準備都是趕不上變化,但突然而來的變化也是充滿瘋狂及溫暖的記憶。也藉此感謝一直協助我們婚禮籌備的協助單位,尤其是我們兄弟姊妹團,我想那份著緊我們婚禮及信住我們臨時轉變就是多年關係的見證。


今天是我和內子成婚兩個月的日子,感激她的愛、包容和陪伴,也適應新身份及生活方式。人生很多時候或許令人很「灰」心,但有「人」陪伴就變成「伙」;生活各項經歷可能使人有「絆」倒,但有「人」扶持就變成「伴」,謝謝您在將來的「平安、成長」,尤其是「灰心、絆倒」成為我的「伙伴」。我相信這件事,一萬年也不會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