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痘印技術哪家強:20 BEAUTY的果酸煥膚 VS Perfect Men的皮秒激光,哪一款更安全溫和?

Fred Chung
·
·
IPFS
·

誰說男生神經大條不在意形象,身為男生的我也有容貌焦慮,尤其是臉上那些揮散不去的凹凸洞,讓我的顏值不斷下滑!用過很多護膚品都沒有特別顯著的效果,所以我心一橫決定嘗試醫美,聽很多人說幾次療程就能一勞永逸地剷除痘印!向來有冒險家精神的我測試了2款祛印醫美服務,它們的所屬公司分別是20 BEAUTY 和 Perfect Men,接下來為大家揭曉我的親測體驗!


先來說一說第一款,20 BEAUTY的淨白果酸雞蛋肌療程!當時體驗價只需要$268,大致了解他們家的醫美概念後我就匆匆下單了,採用的是雙極微頻電流,冷熱交替配合果酸煥膚來達到多種功效,其中包括去角質、維持肌膚水油平衡、溶解黑頭粉刺、縮小毛孔、調勻膚色、抗氧化等等。多功能的產品最適合我們這種簡單直接的直男了!這次也是我的醫美初體驗,顧問小姐還讓我別緊張,保證一次就能見效,體驗過程中有奇妙的感覺,先是熱能殘留在臉皮上,後來有冷凍微電流協助舒緩補水,電流帶來的酥麻和微刺痛感都讓我不由得擔心會不會有副作用,術後膚況的確欠缺穩定,治療師說這是正常的,通常幾個小時就會恢復原狀,但不知道是不是個人體質特殊,我用了好幾天才修復好肌膚... 擔心這款療程會帶來什麼風險,所以一次體驗就讓我對醫美起了疑心和喪失信心,當時的我認為全港的醫美體驗都會是這樣,刺激性高不安全溫和,很容易導致爛面!


之後好友推薦我一間名為Perfect Men的醫美中心,說是香港唯一一家為男士打造的醫美服務,應該更能解決男士的肌膚問題!半信半疑的我便到店諮詢詳情,顧問給我推薦了「P9 超皮秒去凹凸洞療程」,也大約講解了採用的原理,獨有的皮秒激光能快速擊退沉澱的黑色素從而改善色斑和痘印等困擾,而且價格也算合理,10次療程只需要$3800,還附有初次免費體驗的服務!免費的話試一下也沒損失!所以我在Perfect Men定下了在這裡的初次預約,也算是給自己再次相信醫美的機會!


免費體驗當天醫師先給我分析膚況,找出凹凸洞久久不消的可能性,接著給我做了激光過敏測試,確認我能在舒適的情形下享有P9 超皮秒去凹凸洞療程才正式開始體驗。過程中如同顧問小姐所說的無痛無創,頂多只有暖意拂過臉頰,術後也沒有不穩定的膚況,但當下醫師給我看了前後對比,我其實察覺不到分別,但醫師說了一星期內會有明顯的進展,觀察後我也發現凹凸洞的確正在淡化,而且不知道是錯覺還是什麼,膚色也一起提亮了不少,整個人看起來也白淨了!


對我個人膚質見效的醫美體驗我當然不想輕易錯過!於是一不做二不休,買下了整個配套,也終於在享有所有療程次數後成功嫩膚煥膚,現在的臉已經光滑無比,真的變成了雞蛋肌!如果你也想要體驗初次免費的Perfect Men P9 超皮秒去凹凸洞療程,可以點擊以下的網址了解詳情,當然最終選擇權還是在大家手裡,我只是來分享這福利而已,只希望這篇分享文可以幫助大家成功清除凹凸洞!

免費體驗 Perfect Men P9超皮秒去凹凸洞療程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