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蘭人生_Fransky
法蘭人生_Fransky

§大家好, 我是一個樂愛生活和美食以及專心活在當下的法蘭斯基 §小編專作:🍕美食(新餐廳踩雷+都市傳說+人氣餐廳)、生活趣事、出遊及NFT賦能相關題材,喜歡我的內容,歡迎按讚、留言並且追蹤小編,文章不漏看 §小編 IG🔎@fransky_fan §小編 Potato media🔎法蘭人生_Fransky §小編 link tree🔎https://linktr.ee/fransky_fan

Matters 新人報到, 進入Web 3.0的世界

來自馬鈴薯SocialFi的創作者,Matters的大家請多指教。
這就是我的Style

大家好我是Fransky(法蘭司基),新人乍到,請Matters的前輩多多指教。

小編除了在此平台發文前,都在馬鈴薯平台發文創作(法蘭人生_Fransky),主要專攻美食品嚐鑑賞、美食踩雷、NFT賦能、心情、生活及旅遊等為主要創作方向。

Potato Media申請連結: Potato Media 帳號申請

Potato Media推薦碼: Wu4NsRLof

小編主業是工程師,創作文章是小編業後之虞的消遣,也是打造增加零用錢的途徑。樂愛旅遊和發掘美食是小編的最愛,也喜歡在平台上記錄這些過程的點點滴滴,分享自己的感覺和心中感受。

好的東西就是要和Matters及喜歡我文章的你們分享,至於很雷的部分,小編也是會毫不留情地和你們說,雖然有些感覺見仁見智,甚至與小編的認為背道而馳,但是小編要說,親生體會人生才是最你最棒最準的感受。

小編到此新人打卡,別忘了關注我的點點滴滴,追蹤我的Matters,美食和雷包都不會錯過喔。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