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止
無止

緩慢進化累積經驗值中~ 等級無上限無止盡! 分享繪畫作品主要是電繪插畫與動圖

日更計畫[小動畫]Day57


才知道檔案大小最大只能5MB,今天畫得檔案太大啦!32MB呢,所以犧牲了畫質雖然好像看不出來

今天比較沒那麼順暢專注於劇情上了,構思畫面時中途打了一篇小短文為了通順劇情用的,只是寫完覺得有點多餘不過還是放一下,在進度紀錄下面喔~




進度紀錄

手繪57/100

手作2/100

動畫+3D 7+10/100


文筆不好湊合看一下吧~


有一天有一個人做了一個愚蠢的決定

他無視了危險勿碰的告示牌

躍躍欲試的碰觸了展品

然後......滋滋滋!!!!!

啊~被電擊啦!

變成了爆炸頭!


靈魂出竅了,他準備飄出肉體

肉體搖搖晃晃的倒下,還沒完全出來的靈魂嚇了一跳

沒事沒事!這點小事是不會影響他的心情的

靈魂知道肉體錯誤的選擇,但肉體總是往錯誤的那邊拼命狂奔,靈魂早就想離開這具愚蠢的肉體了,今天...就是今天機會來啦!

啊,我看到了光啦!來迎接我了。感動!


呃呃~肉體的手慢慢舉起了,靈魂停住了光也沒了

呿!靈魂十分不滿明明就差一點

靈魂不情不願鑽回肉體

肉體恢復意識樂天的大笑再次逃過一劫啦!我又贏啦!

看來肉體的作死之路還會繼續

~En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