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財科技人Aaron
理財科技人Aaron

科技公司經理,講師/作家/專訪主播/企業主/天使投資人 15年理財經驗,FB: https://www.facebook.com/aaron.chen.31542

兒童主日 與孩子一起學習"順從"與"虧欠"

順從

星期六我分享所學和經驗給大人

星期日是主日聚會,今天輪到我來服事兒童~

所以,這次要分享給可愛的小朋友們囉~


今天學習二個品格~

一、順從

這個品格是我們要服"權柄"

在家裡要聽父母的話

在學校要聽老師的話

我有提醒孩子們,父母老師不一定都不會犯錯

但只要不是作犯罪的事

順從,是一個孩子該有的美德


有了前一天教學的感受

我鼓勵孩子自已想想

自已記得,自已什麼時候有順從,而從父母師長得到稱讚和獎勵

反之,是不是因為 不順從而遭受過什麼處罰呢?

希望讓孩子思考,他們才真的有感受和得到~


二、虧欠

我們的生活為人,不該去虧欠任何人,讓任何人因為我們而受傷

這是我們的責任,所以

我請孩子們去思考,我們在家裡 在學校

有沒有因為我們的關系,去讓任何人受傷

在之後有沒有去說對不起,去對付

我也給出自已小時候的例子,因為和同學玩,害同學跌倒受傷

我很自責,也有請求他的原諒~


願神更多摸著孩子們的良心,未來作一個正直善良的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