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財科技人Aaron
理財科技人Aaron

科技公司經理,講師/作家/專訪主播/企業主/天使投資人 15年理財經驗,FB: https://www.facebook.com/aaron.chen.31542

當我知道,妳要離開…-1

職場中的 妳我,真實記錄~

一如往常的,我們在忙碌的工作中


忽然,妳給我發了這個訊息:


"Aaron, 請問你等一下有空嗎? 我想跟你討論事情,我訂了五樓的會議室~" N 說


"有啊,靠北,妳要離職了喔!?" 我有過好幾次的經歷,這是我的直覺…


------------------------------我是分隔線------------------------------------


時間回到二年多前,那是我第一次面試妳,也是我們初步見面


一看到妳,我就感受到了,大學畢業生的清新…


在這之前,我希望找的人,至少要有一年的工作經歷,且有基本的英文基礎


所以我不會找一張白紙,但有一天我看到了妳的履歷


於是我跟自已說,為什麼我不試試看呢?


所以有了我們第一次見面的記億


妳清秀可愛,談吐真誠自然,


透過彼此的交談,我可以感受到妳的認真和負責


過程很平順開心,那我的面試審核只剩最後一關了~ 英文


一般來說我只會看看面試者的英文問卷回答狀況


但這一次,我突然會想用英文直接測試妳


沒想到,妳能回覆,即使不是那麼的順暢


但是已經很棒了,我覺得,妳是我要找的人~


所以,謝謝妳,歡迎妳,加入我們的團隊… 明天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