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子
佛子

想到什麼說什麼。

關於怪癖

水煎包引起的戰役

我媽有一天買了豬肉煎餅。

然後我們就開始吃了起來。

我弟弟突然說了一句話。

“豬肉煎餅不就是壓扁的水煎包嗎?”

這句話一出瞬間點燃戰火。

我立刻說“才不是,豬肉煎餅才不是噁心的水煎包!”

之後我們就開始吵起來了。

我姐姐是站在弟弟那邊的。

我媽媽則是戴上耳機繼續看她的電視劇。

2比1,但終究是我勝利。

因為我暴力鎮壓了他們兩個。

過了這件事之後,我仔細思考思考。

我怪癖好像真的蠻多的?

我吃鍋貼,但不吃煎餃。

我不吃水煎包。

我超級討厭貼紙。

我吃黑木耳,但不吃白木耳。

我吃綠豆,但不吃綠豆冰棒。

我討厭一切紅色的東東。

我吃巧克力製品,但唯獨不喝巧克力牛奶。

我吃豆腐,但不吃百葉豆腐。

我吃番茄,但不吃番茄醬。

我不吃香菜,但直接吞的話可以。

……

除此之外還有很多。

之後,我跟我媽和我姐姐弟弟說我怪癖很多。

他們都覺得我是怪人,以後可能嫁不出去。

我媽還後悔為啥小時候沒幫我訂個娃娃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