濛濛時雨
濛濛時雨

思覺失調女孩、室內設計師、Gamer

故事接龍·給我一個美好新生好嗎

我已經好幾天不能入睡了,雖然勉強維持着上學的生活,我心中非常擔心我的家人朋友和自己的安危。

這是因為這幾天我都能聽到一些奇怪的聲音,他們一直在告訴我一些可怕的事要接近了。

他說:

世界的末了近了,世界的未了近了!

國要攻國,民要攻打民!

瘟疫和戰爭要降臨於大地。

新的世界已經開始降臨了!

他說:

我要把世界兩極分化,從中分辨出善人和惡人。

我要把世界鏟平,在上面建立出我的王國。

新的世界已經開始降臨了!

.

.

.

我努力地無視這些宣告,照常走到街上去上學。

卻發現原本熟悉的街道都漸漸地出現了變化。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

——————————————————

其實,後來我被綁到精神病院了,確診了我是一個思覺失調病患者。

以上這些是我第一次病發的一些簡短的回憶;

原本寫出來是打算可能可以治療自己的,但現在回想起來還是感到有點痛苦。

可能等我再好點再和大家分享我的真實經歷。

所以我想了想,

打算把它變成一個故事小接龍;

說不定能有人把他變成一個有意義的故事呢?

說不定有人能在這個維度給我一個美好的新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