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明朗
天天明朗

天天明朗,天天开心

跑步回来

昨晚跑步回来,

按门铃,

一直没人回应,

几分钟后,

媳妇开门,

我进卧室换衣服,

责问天天为什么不给我开门,

语气很重,

并且表现的不高兴😠,

然后天天蒙被子,

就不搭理我了。



后来媳妇给我解释,

她在屋里吹头发,

天天在睡觉,

声音很大,

当放下吹风机,

天天听到门铃,

第一时间说,

快去开门,

爸爸回来了,

跑着去。



看着熟睡的儿子,

我冤枉他了,

感觉特别惭愧。



以后立誓,

再不因任何事责备家人,

多包容理解,

先了解事情,

然后再进行沟通,

绝不把工作和生活上的情绪压力带到家里,

带给家人。



绝不用暴力对待孩子,

做个温柔爱笑的父亲,

他们心中完美的样子。



无论顺境逆境,

自强不息,

厚德载物,

做天朗心中盖世英雄,

做家人温柔的港湾


做了一小时力量,200个卷腹,感觉元气满满,荷尔蒙爆棚



配速最近止步504,突突进4,只能一两公里,5公里稳定下来,看来还需要一段时间沉淀。


不着急,最近把速度放下来一点,增加些运动量。


看看一年前颓废的自己,满身油腻;

看看现在镜子里的自己,浑身肌肉感十足。


回头看,今年跑了1474公里,没有一天荒废,零下10度跑过,35度高温跑过,沙滩,山地,晴天,暴雨,全都在坚持。


8个多月,跑了303次,翻了一遍自己的日志,感慨很多。


汗水不会白流,栉风沐雨,终不会辜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