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花
與花

花店工作者、樹木工作者 文字人、企劃人

20220223 說到鍛鍊寫作肌肉

鍛鍊寫作肌肉

昨天的淺黃棉花變身穿上衣服惹

#這是我的魔法棒 (等孩子起床給他看)

—- "從我開始每天寫作,而且規定自己儘量都要寫超過1000字以上之後,我發現如果現在臨時有一些約稿需求,對我來說都變成輕而易舉的事。 幾十字到幾百字的文案不在話下,就算必需寫幾千字也沒問題,只是要先想清楚內容架構,多花一些時間而已。以前我看到這種寫稿或專欄邀約,總會能推則推,因為很怕答應了之後寫不出來或拖稿,反而造成別人的困擾。現在寫作對我來說已經不再是一件可怕的事,當然,文筆還是必需要持續磨練加強。" 這是前兩天在行銷大師權自強的電子報看到的文字,原文在此:https://pse.is/423bdf

--

看到上面的文章內容簡直點頭如搗蒜,農曆年前一時衝動說出了要日更社群一個月的宏願,一開始寫得又難熬又懷疑人生的,覺得寫日記似的日更到底有什麼意思有誰看,過了一週過了兩週開始感受不一樣了,寫到現在也不太痛苦了,也沒有像寫正式工作的文字稿包袱那麼多語意需要那麼精準,果然所有事情都是需要鍛鍊的。再過四天就滿一個月了,嘿嘿。

也要加緊腳步把花花肌肉再鍛鍊的好一點。

--

有朋友問說還能再定下個月月訂閱花嗎?
想了一下決定把收單日期往後延,往後每個月25號收單截止、下個月送花。
訂閱表單填寫:https://pse.is/3xf34n

以下再貼一次訂閱訊息,複習一下:D
2022年每月預計配送時間為3/1、4/12,5/3、6/7、7/5、8/2、9/6、10/4、11/1、12/6

⚘外送範圍:
目前以雙北為主。
台北市:中正區/萬華區/中山區/大同區/大安區/信義區/文山區/松山區免運
新北市:永和區/中和區/板橋區/三重區/蘆洲區/新店屈/土城區/樹林區免運
以上所列以外之雙北其他行政區麻煩私訊詢問,謝謝。

⚘訂閱方式:
請填寫google表單,當月25號前下訂且完成付費者次月可收到可愛的花花。(配送時間是上午十一點至下午五點半之間,恕不指定時間。請確認填寫地址可收,若為贈送他人也請先告知和確認可收呦。)

#與花 #台北月訂閱花 #花禮訂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