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設計研究所
生命設計研究所

生命設計研究所 是一個提供 生命設計/生涯規劃/財務思維/感情關係 相關的 筆記/文章/講座/課程 的地方 關注生命設計研究所 讓我們持續自己的生命 為自己創造一個值得擁有的人生 設計出一個豐盛美好的生命

一個讓自己活得更精彩不能少的訣竅

要讓自己活得好,活得精彩的訣竅就是ㄧ...

是否曾經因為別人的事
弄到自己裡外不是人,好像公親變事主呢?
是否曾經過度關注別人
弄得自己很忙,但倒頭來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呢?

要讓自己活得好,活得精彩的方法
就是ㄧ你要不斷地確認自己有在關注自己
而非把專注過度的放在別人身上

也就是 ㄧ『區別什麼事與我無關
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在自己還沒區分清楚的時候
別貿然的涉入
即便決定要涉入
也需要好好思考
這件事真的與我有關連嗎?
是我需要或想要去關注的事嗎?

如果發現這件事
與你沒有太大關聯時
請適時地學會放手
讓該承擔這件事的人去承擔
讓他去體驗他的人生
負起他應負的責任
我們需要的就是好好關注自己
或是陪伴在那個人身旁不要出手就好

祝福您💕
更好的關注自己~
創造出你想要的人生


★生命設計研究所★
是一個提供
生命設計/生涯規劃/財務心態/感情關係
相關 筆記/ 文章/講座/課程的地方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
歡迎追蹤「生命設計研究所」唷

▷ 我的其它作品平台 ◁
FacebookLine官方帳號網站 | Potato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