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lthecup
fillthecup

地球村的一份子,香港人。 歡迎留言和我交流更多,或用Likecoin表示支持。Liker ID:na3-3na 亦歡迎在 Instagram 追蹤 我的閲讀小記錄: https://www.instagram.com/littleheartyworld/

《教會無牆的震撼轉化》

沒有實體書展,多間基督教書室都開網上書店。在其中一間買了3 本書,今天分享其中一本。這本書可能是這兩個月看得最快的一本書,圖多字少,行距闊字型大,很久沒有讀過這類書。原以為是葉漢浩式的論貧窮,事實是一個又一個見證集,讓更多人信主和事奉。

沒有説教式的如何改造教會,更多的是淑娟她的生命改變,如何從商界管理層搖身變成好牧羊人,帶更多人歸主。這本書的内容呂宇俊的功勞功不可末,更多的是訪談式的內容。

跟大家分享最觸動我的兩頁。

  1. 其中一頁,表達教會儀式如何令新朋友卻步。觸動我的是往往人都聚焦在一定要帶新朋友到教會,卻沒有好好教導弟兄姐妹禮儀是怎樣,讓人更容易融入教會。返教會多年的都未必知道那些儀式,從來只有盲從。
  2. 另一頁,提醒要表裏一致。如果我們真的認爲救贖他者重要,就必須活出對應的生命。

結語:大家趨之若騖,結果確實有點失望。書題未必改得太好、大吸引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