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风眠
枕风眠

须眠终日眠。

被音乐捞起


前段时间耳朵发炎,很长时间没有带耳机听歌了,每天都滴滴耳液,最近终于好了,听到两首治愈的音乐。


What A Difference A Day Made

像是梳着卷卷发穿着太阳花一样的小裙子的女孩踩着滑步过来了,扭着腰,裙摆跟着节奏包起来又散开,拉着我的手转了几圈再停下来抽支烟,在烟雾里眯起来的眼睛轻轻地瞥过人群,不落在任何一个人脸上,乐手盯着她,但她眼睛里什么都没有的,音乐停了就甩过头走掉。窗外的夏天也是一杯鸡尾酒就能解决的那种。

“上来抽支烟跳支舞啊,又不是要和你一生一世”。


Paris of the East

在我还没准备好的时候弦就一根根拨起来了,像是一个姑娘在和我有倾有讲地说些体己话。我真是太爱琵琶了,她总是给我一种青蛇般盘踞的妖气——“妾似琵琶斜入抱,任君翻指弄宫商”,她对这媚是不在意的,你想在意得先认输才有的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