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ifeifei
feifeifei

daydreamer/ definitely dog person

说不定,我可以成为一个作家

25年后,我终于拿起了笔

从我的生命开始,克服重重阻碍,比如微信公众号申请不了,豆瓣是青春期记录,微博太碎片化...

可是我该写点什么呢?我是一个常常在脑海里碎碎念的人,而且常常还会很长一段时间在脑海中模拟对特定的人说话,比如这段时间喜欢A,就会在想起曾经和他相处过的某个场景,在脑中模拟回到过去在对他说曾经没说的话,比如:有次他提到他喜欢吃土豆,当时我说的是我也喜欢,此刻我就会假想自己对他说土豆是最伟大的发明,没有小朋友不喜欢吃薯条,某歌手唱了首歌How Can You Love Someone不喜欢吃土豆。

我辞职快半年了,之前想过做网红,写小红书,公众号,拍vlog,可是了,这些都半途而废了,后来才想明白,自己都还没有可以分享的内容,美妆穿搭,nonono,yiyie,怪不得头部网红有了人气后都叫自己lifestyle blogger。

我的写作风格将是:🤔可爱?(我怀疑我又在infantilization)以witty语言风格为主,辅以日常抑郁、工作中奔溃、为爱情掉眼泪...

写作原因:Life Battles Me! 最近生病了,原因是内分泌不调,我看分明就是心情不好引起的,我希望写作可以给我带来安慰,让我的乳腺增生消失,让我不要再这么频繁地掉眼泪,让我体验到活着更多的感觉。今天想到初中学习look/feel/hear/taste时,学到make yourself heard这词组的时候觉得内心有点震动,作为一个课上从不举手回答问题、很多年一直不敢发朋友圈害怕袒露自我的人,到了今天我才逐渐开始直面自己被听见、被看到这件事情。

写作频率:暂时想的是每周五晚,希望工作后我拥有周五晚

以下句型以“今天”开头造句↓

————————————————————————————————————————————

今天看到朋友圈有朋友发她朋友淘宝买了妈妈,一个月才50块,在群里每隔几个小时就发心灵鸡汤,类似“宝宝你今天运动了吗”,最为神奇的是,还会陪聊,朋友问她很难的问题,测试她是不是机器人“妈妈,我的头像里面有什么”,她居然可以成功回答“有兔子”,哈哈哈哈。

(今天)这两天,我集中精力薅羊毛(吓死我了,不小心用手指滑了下去查ru羊毛的ru,马上跳转去了另一个网页,回来看到幸好草稿箱有保存刚刚写的内容,表扬matters非常智能;又想到了我在朋友圈看的段子:某嫁去英国的女生讲,想吃肉夹馍,于是和老公商量买电饼cheng,不知道cheng怎么写,她说:我只记得是个很叮当的字,老公说:我也记得是个很叮当的字,后来查了查原来是电饼铛)下载了我知道的电商app,用新人优惠帮爷爷买了两百多的微波炉,六块钱的修眉套装还有几百块钱的猫粮,薅羊毛的感觉真好,不像花了钱,像自己凭空赚了。

今天除了线上薅羊毛,还去线下薅了羊毛,用掉卡包里五元的奶茶券,路上开始对xx讲:我觉得我现在做广告事情太consumerism、manipulation、cosmopolitan了,我的未来想做几年更好上手了这门技能后,去刷学历,然后在海外做NGO的marketing相关工作。

春天好像要来了,已经可以闻到味道了

我过敏时候的脸可没她好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