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tate(椒盐佩琪)
fantate(椒盐佩琪)

一枚优雅的吃货、爱玩游戏的财迷~~~有拍必回,互相拍手~~~

商超都关门了

本来想说偶尔做饭厌烦了,就去外面买点吃的,现在,没有这个选项了

感觉真的全部停摆了,昨天晚饭后出去,街上的店铺全关了,哇塞,走在路上都有点怕怕的,人太少了。

前天还有两三家店还开着的,街上还有三家卖菜的卡车,今天啥都没有了,妥妥地开始隔离生活了。

本来想说偶尔做饭厌烦了,就去外面买点吃的,现在,没有这个选项了🤣🤣🤣只能自己做饭啊,不然就饿死。

等会我要再去生鲜APP屯点粮了。话说昨天看到一个好笑的事情,有人在微信群里分享了一个买菜指南。

里面是各种买菜APP的抢菜攻略,可详细了,做这个攻略的人真是个人才,我默默收藏了😂😂😂

为啥我这么早就醒了,因为今天要做核酸了,工作人员拿着大喇叭在小区里喊了一圈呢。

我去,才六点多,我想“装死”一会儿🤣🤣🤣希望还是自测核酸,自己戳自己鼻孔心里有数,不会那么痛。

要是别人测,才不管你疼不疼呢,一戳了事。哈哈,也可能是他们时间紧张,不像自己给自己测,可以慢慢来😂😂😂

图片是家里的菜,我想吃家常菜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