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agram
Octagram

I come here when nothing good happens.

低潮

心情

如果壞事情接踵而來
似乎看不見盡頭
那我低潮一下又何妨?
-
吸引力法則
當你全心相信一件事情
整個宇宙都會來幫你
這...真的永遠都跟我無關
我想得
跟發生的永遠都會不一樣
-
當我想著一件一件事情都好結果
過程中我也盡了全力
我自認沒有我做不對做不好的地方
結果呢?
-
最後找了找
終於找到這個平台
不求什麼
只是找一個沒有人認識的地方
打打心情
想到就來 打一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