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身课题组
翻身课题组

深圳建会工人声援团媒体小组【最新动态播报:Telegram:(t.me/s/ketizu);Mastodon:mastodon.social/@fanshenketizu;联系邮箱:fanshenketizu@protonmail.com 】

急扩散版 | 最新消息两则:人大向俊伟、北科张德旺

【一、人大向俊伟最新消息】

大家好,我是人民大学经济学院16级向俊伟,在这里向大家通报今天的情况。

今日关于我的公众号文章、微博已经被删光,文章截图也发不出来。删帖封号非常严重。学院方面还没有任何消息,也没有主动联系我,就像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

而今天下午,我主动打电话给团委老师表达希望与学院领导协商解决问题,希望学院能对我的几点诉求给出回应,但直到傍晚才联系到学院领导。

现在学院领导党委副书记李佩洁老师与我约定在8点见面,就我的诉求进行讨论。而与我同去的还有十二人名单上的其他三人。

感谢大家的支持,让事情有了初步进展,我会继续坚持,直到问题得到合理解决。

【二、北科张德旺最新消息】

晚六点半左右,在等待了近四个小时之后,上级督察部门来到东升派出所调查所内民警涉嫌暴力违法执法的情况。张德旺同学被要求单独配合东升派出所宋所长(警号039151)和督察调查情况。虽然德旺一再坚持和其他热心同学一道,但却被民警回绝,称只和当事人沟通。全程张德旺和陪同的同学都积极配合民警工作,同时大家也希望上级部门和东升派出所领导能够对此事负起责来,不推诿,不扯皮,对涉嫌暴力违法执法的民警严肃处理,给张德旺同学和广大正义人士一个交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