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身课题组
翻身课题组

深圳建会工人声援团媒体小组【最新动态播报:Telegram:(t.me/s/ketizu);Mastodon:mastodon.social/@fanshenketizu;联系邮箱:fanshenketizu@protonmail.com 】

佳士事件 | 连结守候:直面惨淡的人生,正视淋漓的鲜血

今天是2018年9月11日,距离“7·27事件”佳士依法建会工人被非法逮捕已经45天了。我们依旧还有工人同志被刑拘在牢里,进步学生被软禁、监视。我们的同志被带上莫须有的罪名(“滋事”)而冤枉地蹲守牢狱以及被非法限制人身自由,我们不答应,我们以时间记录的形式一直守候着我们的同志,直到被无罪释放。

以此践行 鲁迅《记念刘和珍君》的不屈。

“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敢于正视淋漓的鲜血。这是怎样的哀痛者和幸福者?然而造化又常常为庸人设计,以时间的流驶,来洗涤旧迹,仅使留下淡红的血色和微漠的悲哀。在这淡红的血色和微漠的悲哀中,又给人暂得偷生,维持着这似人非人的世界。我不知道这样的世界何时是一个尽头!

我们还在这样的世上活着;我也早觉得有写一点东西的必要了。离X月X日也已有两星期,忘却的救主快要降临了罢,我正有写一点东西的必要了。”

同时我们号召大家以例图的形式(“地标+寄语”)给予我们支持,越多一个人关注我们,我们的同志就会越多一分安全,再次期待和感谢大家的支持。

我们的邮箱是fanshenketizu@protonmail.com

以下为仍未获自由的工人及进步学生名单(名单更新于2018年9月24日):

更多信息请转阅:

推特:@佳士声援团

Telegram:声援佳士建会工人群

Telegram:翻身课题组:媒体报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