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rkling遠距頌缽療癒、占卜
Sparkling遠距頌缽療癒、占卜

我是高敏人、共感人,希望能有更多人能理解像我們這樣的存在。 目前服務項目有遠距頌缽/音叉療癒、面對面頌缽/音叉療癒、雪白療癒、牌卡占卜。 工作室在苗栗縣頭份市。 Line:@329uvrsf

KOM多功能不銹鋼氣密保鮮盒(非業配)

料理

最近比較常自己下廚,醃肉的時候,不是用一般保鮮盒,就是用保鮮袋。這兩種容器各有利弊,如果使用保鮮盒,調味料又沒辦法蓋住肉品的時候,就要時不時打開來翻一翻,有點麻煩,甚至會忘記要翻面這兒事。

用保鮮袋可以節省調味料的用量,袋身透明,比較不會忘記要從冰箱拿出來捏個兩下。隔著袋子幫肉品按摩,不會沾手。缺點是,如果袋子是裝有骨頭的肉,容易刺穿袋子,一不留意,醃料會流得到處都是。每次都要用新的袋子也不環保。

我心想,有沒有使用起來更方便的醃肉容器呢?之前有看過抽真空的保鮮盒,可以縮短醃肉的時間,但是價錢並不便宜。後來搜尋到KOM的真空保鮮盒,看影片(https://youtu.be/tYZzenvkC_8 )還滿神的,把肉跟醃料放到盒子裡,蓋上蓋子,按下矽膠鈕,搖一搖,就混合均勻了,可蒸、可直火、可保溫、可當密封罐。在蝦皮上買,也不貴,實際使用,還滿方便的,不過醃肉搖完,要看一下矽膠鈕有沒有關好,才能達到真空效果。

照片上是我將雞翅和醃料放入盒中,搖一搖,打開後的成果,真的滿均勻的,省時又輕鬆。總共有三種尺寸可以選擇,推薦給常下廚的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