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idol
Facidol

Nga'ay ho! Facidol = 麵包果

有一種傷痛,叫做深深的藍

2004-01-22

本來一直在想,面對大海的時候,會是怎樣的心情。

可是我要先把惱人的外務拋開,不在意別人的理會,才能夠清楚看到這大海美麗的輪廓,週而復始的浪潮,與無遠邊界的靜謐藍色。

戀人們滿足的笑容,是我所冀盼的;但諸己深刻的認知體會,卻是我現在所擁有的。

遠方波淘盡情澎湃,是撫平我傷痛唯一的慰藉。我或許應該無私地,將這美景分享他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