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曜
雪曜

遠看星空,總覺人生無趣,為何宇宙如此遼闊, 星兒都會笑著說:誰叫你總是獨自旅途! 我也只是笑著,與眾星合奏,靜待終焉的未來。

覆蓋在冰雪中的鑰匙

『隱藏在雪之光芒的鑰匙,在我的面前展現你真實的樣貌』

在這裡的時光,時光總特別快,過得很踏實,在一次次的對談中,總有不少的收穫,除了創作外,還能看見許多形形色色的趣聞,在字裡行間,流露出真正的性情,不論在社區活動,還是評論中...等等,大家都勇於分享自己的所見所聞、親身經歷,實在不容易。

初次到Matter時,還挺混亂的,這裡的遊戲規則,文章要發表之前,也都是一改再改,深怕遺漏什麼字,現在想想,要將真正想法,化作實體的文字並不簡單。

寫作上,也曾停筆數次,有時候一過了就是一年、半年,在這條路上,要通過層層關卡,又要面對生活上種種的壓力,就讓人很難再堅持下去,那時候,就有一個念頭閃過,「真的要放下了,還可以再前進吧?最初的夢想又是什麼?」

小時候,對未來抱有有無數的夢想,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想要完成很多的事情,但在人生有限的時間,要一 一實踐,有一定的難度,然而,一回想起,那時候的作文,班導在上面,留下的評語,給了我很深的印象,總會說寫得很生動、很有趣,也同時會告訴我什麼地方要改進,就不自覺很開心,回到家後,還特地拿給了家人看,打了80.90分,最後還給了滿分以上,給了不少意見,告訴我要繼續保持下去。

「我到底是誰?」、「到底在哪裡?」、「該做些什麼?」,那麼在冰天雪地之中,屬於自己的道路又在哪?想要釐清一切的真相又在哪?『真相永遠只有一個嗎?』還是有不同的答案?

一直找不到自己真正想做的是什麼,為什麼不善交談,總是在哪出了差錯,不管怎麼做,總是失敗,想要贏過別人嗎?還是想要獲取他人的認同,又或尋找到自己的歸屬之地,並沒有什麼專長,只是文字打得比別人還勤一點而已,專注於某件事,就會執行到底而已。

那麼覆蓋在冰雪中,有我想要尋找的答案嗎?能夠開啟真正力量的鑰匙,以雪曜之名,封印解除,那扇未知的大門,能夠喚起,心中真正的樣貌嗎?

希望找到屬於自己的答案,同時,也謝謝大家的鼓勵和讚賞,今後還是請大家多多指教囉,一開始就想發這篇文章,只是遲遲做不下決定,不知道該怎麼說,數日的寫作和觀察中,才慢慢放下了自己的擔憂,未來之路雖漫長,但我還是會繼續走寫作之路,『這就是雪曜的道路,一切盡在封閉的雪域中,隱藏著無限光芒的鑰匙,所展示的姿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