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eS
eyeS

16歲的眼眼👀 自學生/玩具合購闆闆/飾品團購闆闆

one month 新人打卡

今天恰巧是加入matters滿一個月的日子!

所以我決定來個新人打卡的自我介紹吧~

眼眼這個名字是我們家我最愛的三花貓咪的名字🤍🧡🖤

我是個15歲的怪奇自學生,來自台灣!

休學後的我找了一位媽媽的朋友-亦師亦友的阿姨@LinAmy ,我們每個星期三上午都會約在咖啡廳碰面,一起討論接下來的一週要做些什麼事~也是她把我推入matters的~😆

其他的時間我會經營我的玩具事業!還有做我喜歡手工、攝影~我喜歡紙膠帶拼貼、用照片和手帳記錄生活…關於手工和攝影的東西我都很喜歡❣如果你也喜歡他們歡迎跟我分享~~🥳

加入matters的這一個月以來,我發現👀這邊的人都好有自己的想法!不論是美麗的風景照、優雅的詩,或者是長文,都令我感到非常佩服😍

雖然這個月以來我的拍手數不是很多,只累積了481個Like,不過!我已經累積了18篇文章,11523個文字🥳沒想到我能寫出那麼多字呢!我相信只要持續寫作,有一天我也可以被很多人拍手認可的!每次發文之後都很期待會不會有新的人來給我拍手、評論😝

如果你認可我!不妨多給我幾個拍手和評論吧!我會很開心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