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eS
eyeS

16歲的眼眼👀 自學生/玩具合購闆闆/飾品團購闆闆

自以為是霸氣總裁的喵

今天一大早,我和媽媽就準備出發前往玩具展,當我們走到車庫前看到這一幕的時候覺得這隻貓也太好笑了吧😆

他是我們家的臭小咪,是個高冷的小男生。如果你用手輕輕地摸他,他便會用爪子用力地回擊,但如果你一把把他抱起來,他就會很開心的一直呼嚕呼嚕🙈

他非常霸氣的坐在馬路中間,用一個兇神扼殺的眼神盯著我們,一動也不動,感覺就像坐在華麗椅子上的霸氣總裁,正當他專心盯著我們時,突然!一片落葉掉了下來,雖然只有一小片,但卻聽得到明顯的咔嚓聲!臭小咪被嚇了一跳,身體都坐歪了,冷靜過後他趕緊裝沒事,緩緩的、傲嬌的從我身邊走~過~去~我和媽媽都覺得哭笑不得🤣

還沒被落葉嚇到的臭小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