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eS
eyeS

16歲的眼眼👀 自學生/玩具合購闆闆/飾品團購闆闆

你喜歡忙碌的自己嗎?

你喜歡忙碌的自己嗎?我還蠻喜歡的!

因為當我每天被工作追著跑的時候,會有一種真真實實活著的感覺。

被出貨進度追著跑,客人匯款後的三天內要寄出;

被老師催促著該更新matters,不能停下來太久;

被英文檢定盯著每天都要練習一點英文...

雖然有時候會忙得喘不過氣來,忙到很晚才睡覺,導致痘痘大暴漲,但...沒關係!誰叫這條路是我自己選的呢?我現在在做的事都是我自己很喜歡,才去想辦法得到的!既然老天爺這麼眷顧我,讓我得到了這條我喜歡的路,那我就應該要好好地把它完成!

而且!之前一心等著一批大貨到來的我,不給自己任何有意義的任務,我荒廢了的那一週變得很恐怖,變得渾身充滿負能量、做什麼事都提不起勁,就像靈魂出竅只剩下身體的空殼在遊走🤣工作狂摩羯座的靈魂都消失了,感覺太像廢廢的蛋黃哥了!現在想想都覺得恐怖😱

後來那週老師派給我的作業就是:做完那些我覺得沒有意義的事。幸好當天下午大家的雙十一購物節把我喚醒了😆讓我馬上有了新的任務~

忙碌後的豐收。

當我看到客人開心地分享收到的玩具、得到matters裡大家的拍手認可時,就會覺得很有成就感😆感覺一切都值回票價了~

太久沒有動腦寫文章了,如果這篇文章你覺得你覺得看了很眼花撩亂、很跳痛的感覺,那就對了!因為現在的我每天都過得很充實,時間都不夠用了呢!不知道有沒有辦法讓大家感受到我真的很喜歡現在每天忙碌+微崩潰的生活🤣

忙碌的我=活生生的我

圖片取自宮崎駿官方網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