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瓦 · EHO 室內設計
藝瓦 · EHO 室內設計

高雄室內設計、室內裝修首選!藝瓦·EHO優質的口碑來自於專業的設計、施工團隊,還有二十幾年兢兢業業累積出來的信譽及服務的品質,所有的工作透明化、責任化,團隊細密分工完成,只為提供您最優質的服務體驗…

總監開箱 【影片】高雄百坪豪宅空間設計-美術帝國-藝瓦高雄室內空間設計

超!真!實!客戶入住500天的心聲全紀錄,超實用大坪數空間設計規劃,你也可以這麼做! 作品欣賞:美術帝國

「這裡在網路上是很多人夢魅以求的設計!尤其是這個氣派的玄關!有美美的石材,也有實用又超大的衣帽間,也有鞋櫃及展示,這些元素都讓人很喜歡。」

在客戶入住500天後,高雄藝瓦室內設計李淑惠總監,帶著團隊回到美術帝國,來聽聽客戶的真實心聲,一切,就從玄關設計開始。

「總監其實當初提了很多設計的想法,也陪著我們去選石材,不僅我們自己很滿意,很多到訪的朋友也都很驚艷!」這是美術帝國屋主的真實心聲。

【從入口玄關設計開始,打造氣勢非凡的迎賓之道】

「當初其實有在思考要不要做屏風,總監以他的專業建議,沒有屏風比較開闊,因為想要做出內、外區隔的感覺,最後選擇了地板石材切割出空間,再加上一些燈光的應用,效果真的很滿意。」

在高雄藝瓦室內設計的規劃下,打造了網路超高人氣的玄關設計。讓注重細節的客戶也愛上一回家就被歡迎的溫馨感受。

(減少屏風的遮擋,讓空間有更大的視覺效果)

【客廳與餐廳設計,屋主夫妻一致五星好評】

本身好客且熱情的屋主,常邀請朋友來家裡做客,所以在客廳及餐廳設計,更著重空間比例及實用設計。

「客、餐廳空間這麼大,沒有什麼束縛感,而且動線部份也設計的很棒!就算是邀請三五好友來,大家都可以坐在客廳、餐廳邊享用餐點邊看電視、聊天……這種無拘無束放鬆的感覺,我和先生真的都很喜歡。雖然我們本身有書房設計,但是我先生使用餐桌處理公事的機會反而比較多。」

「客廳與餐廳反而是我們一天待的時間最多的地方,也是我和先生最喜歡的空間。當初設計不管是電視牆面以及石材選擇的後面許多細節,真的都讓我們非常滿意。我先生下班回來後,他都很喜歡在這個空間放鬆,聽聽音樂、看看電影……當他在餐桌處理事情的時候,我也可以陪他聊聊天啊。加上窗戶外面視野這麼好,在這裡真的很棒。」

(運用石材變化,創造低調微奢的居家氛圍)

延伸閱讀:
1.【影片】簡約大理石材、電視牆設計沉穩優雅彰顯非凡風格 - 友友建設 美術帝國
2.客廳如何配色?收納只能配置收納櫃嗎?有沒有其他方法


【佛堂設計,獨立空間增添幾許雅緻與莊嚴】

「其實這一年多佛堂使用下來,覺得空間稍嫌小了一點。但我先生滿常在這裡唸經,也算是一個淨心的好地方。」

(所謂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小巧雅致空間讓屋主有個靜心的場域)

由於屋主本身為虔誠的佛教徒,所以在大樓裡也同步規劃了少見又具有隱私性的佛堂設計,空間雖然不大,但本身非常雅緻佈置的很到位,且機能完整。加上一開始就把窗景留在佛堂,便有了對外窗景觀,是屋主可以沉澱安靜的地方。

【臥室設計加入美景臥榻設計,放鬆自我的最佳空間】

從主臥室設計向外看,最特別的地方,就是能將人人稱羨的城市景觀盡收眼底。在美麗的窗景旁,也做了臥榻設計。

「當初設計臥榻時,主要想做為冥想、打坐的地方,材質也選用了我最愛的麂皮及寵物防抓的材質。現在呢,我一樣會在臥榻上看看書、打坐,欣賞一下窗外的藍天綠地,這真的是讓我身、心、靈都很放鬆的空間。」

(臥榻不僅是休息的功能,還能讓屋主在運動時將美景盡收眼底)

延伸閱讀:系統櫃也能成為精品設計?一窺藝瓦高雄室內設計總監李淑惠的創意思維


【客戶真心話:開放式廚房設計的吐槽點我一定要說!】

設計時,特地在廚房空間規劃了熱炒區及輕食區,開放式廚房也使用了一段時間,想不到,卻被客戶找到了槽點……

「當初大樓的原始標配為開放式廚房,也擔心家具會有一些油煙附著的問題,所以特別在瓦斯爐區規劃了拉門,讓熱炒區成為獨立的空間;這個拉門設計之後,因為水槽變成在拉門之外,對於炒菜料理的動線其實有點礙手礙腳的,一天要開開關關十幾次其實不方便。」

(廚房拉門規劃原先作為阻擋油煙之用,但因開關不便屋主使用機率減少)

「但是!也有設計很好的地方。像是這個中島的延伸,當初總監選擇這個石材做為中島,增加了整體機能性,氣勢也大幅提升;真的讓整體有畫龍點睛的感覺。」

(同款石材讓中島及餐桌視覺延伸,搭配上軟裝燈飾讓餐廳區域更顯格調)

延伸閱讀:不只是照明設計還有燈光下的絕美氛圍設計|藝瓦高雄室內空間設計


【書房設計不合時宜?原來這樣規劃也很讚!】

「當初設計書房也是希望老公有一個可以辦公的地方,可是他現在最喜歡坐在餐桌上。所以我先生也在想說:當初如果不要設計書房,把他設計成”健身房”,或著加強一下隔音設備,變成可以練習樂器的地方,好像也不錯。現在反而書房好像沒有這麼大的實用性。」

屋主的實際使用狀況,反而也道出了大多數人的書房使用習慣。現代人一回到其實比較想放鬆,很少會乖乖的再把自己關在書桌前,反而在餐桌或其它隨意位置使用的比例還比較高,餐桌的設計趨勢反而變成更多功能了。

與藝瓦室內設計的緣份,從一張名片開始

總監談起與顧客的相遇,是從一張藝瓦的名片,所串起的緣份

「記得第一次遇到你們時,他就拿出名片,而這張名片在皮夾裡放了四、五年。從知道藝瓦,在到中間找房子的期間,也經過了好幾年……那一刻真的讓我好感動。」

信賴藝瓦不是一朝一夕,而是經過了很多評估及尋找的故事。

「計劃買房那時候,我們看了不下十場的樣品屋,也從中搜集了很多設計公司的口袋名單。當我們買房子時,建商有推薦設計師,甚至是我們自己的朋友也有室內設計師。但是我老公評估好久,也做了很多功課,甚至也上網去看了很多藝瓦的作品跟資料,發現真的很喜歡總監的風格。

其實我老公這麼多年來,喜歡的風格及初衷其實一直沒有變。就是很喜歡總監的設計,最後還是選擇了藝瓦;只能說總監的設計真的沒有讓人失望,朋友來家裡也是各個豎起大拇指。」

「我老公是一位很注重細節的人,也要求完美。只要櫃子啊或哪裡有一點撞到,都會想要找藝瓦來幫忙,各種大大小小事不勝枚舉。而藝瓦的售後服務真的非常好,各種事只要一聯絡,就會馬上協助處理。藝瓦真的是令人很滿意又很放心的團隊。」

延伸閱讀:總監開箱 【影片】再訪白玉岸!直擊長型毛胚屋的黃金比例規劃術


(藝瓦與屋主得來不易的緣分是藝瓦最珍貴的回憶)

觀看最新藝瓦新單元【藝個屋簷下】-美術帝國屋主實住進兩年回訪真心話


相關影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