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Darwin
SamDarwin

流亡荷兰的重庆青年王靖渝吴欢的确曾罹患精神分裂症!

大家好,我是重庆市精神卫生中心的一名工作15年的精神诊疗主治医生!这里我不方便透露我的真实姓名,只大概提及此人的相关情况。

 

大家好,我是重庆市精神卫生中心的一名工作15年的精神诊疗主治医生!这里我不方便透露我的真实姓名,只大概提及此人的相关情况。

 

昨天有人跟我辩论王靖渝教育和三观,在这点上我真要感谢我父母,记得上小学时候,他就开始教我古文,跟我说吾辈读书学习的目的是什么,就是张载的那段话:“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虽然我现在既没有三不朽,也没有立心立命学会九阴真经,但是我知道了什么是家国情怀........而王靖渝以诈骗造谣抹黑作为自己在国外安身立命的手段的确颠覆了我作为中国人的三观。我本不想参与此等ZZ类的事情,奈何实在无法忍受王靖渝这个社会底层边角料无业游民 gaī溜子的种种行为所以决定爆料。

 

王靖渝是2017年4月由他父亲带到我们卫生中心进行初诊,算起来当时他才16岁。他自称1年前就已经出现精神异常,常常幻听说有人要谋害他。之前也去过重医就诊也被诊断为“精t神分裂症”,服用过予氨磺,文拉法辛,坦度螺酮,奥氮平等精神类的药物。他性格极为倔强,还称自己能控制宇宙,不过言语性幻听的行为在离开教室就会消失,喜欢乱花钱,有时会觉得活着没意思。因此他初步被我中心诊断为双相情感障碍,并伴有精神病性的躁狂发作。所以为何王靖渝为何会暴躁易怒,喜欢晒自己存款,穿着打扮较为时尚便主要源于此。

 

精神有病可以治,但三观病了就很难扭正。我记得有位网友说过,每个国家都有叛徒,他们都说自己是某种事件的受害者,但他们中的许多人实际上是违反本国当地法律的罪犯。对于敌国来说,这些人是政治傀儡,他们在某些情况下可能有用,但没有人,实际上没有人真正关心他们。

 

我是一名医生,能治人的身体甚至精神疾病,但此类如鲁迅先生口中病入膏肓类的人我确实感到很无能为力。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