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tern Eva
Eastern Eva

虹約~ Remember the rainbow

和平之鴿會棲息在何處? 民主與極權讓祂飛不起來

民主與極權讓祂飛不起來,要躲炸彈,祂應該會喜歡…大同吧

這次重陽回去拜拜 ,聽到年輕又高學歷的親戚說,以後小孩是不是可以不用讀中國的歷史了,只要唸台灣的就好,再加上外國的歷史,也就是她直接排除中國的歷史,只唸西方跟台灣就好,所以我就過去說話啦!我說 不要中華歷史,那孔廟直接拆了吧!她說:孔廟又不是她蓋的; 我說,可以建議啊,她說,哪麼喜歡中國,我不跟你討論這個! 所以她把中國政權與中華文化直接掛勾!然後把親中帽子放在我頭上! 這麼説好了, 不看中華的歷史 ,數看看還剩下什麼;那我們要拿掉歷史,孔廟也要拆了 ,道教的廟也要拆了,佛堂也要拆,剩基督教可以,繁體字捨棄自己造字或用英文,春節不要過那也是中華文化,還要中醫執照燒了  中醫不行 ,是徹底的中華文化,祖先的祖籍也要改,因為要從台灣才開始算。最後會發現剩原住民文化 ,原住民也有祖靈的信仰,賽德克巴萊,這要尊重,因為他們也是想過彩虹橋的!!以祖靈信仰為例,這呈現的還是義。要往前走,還是只能遙望中華文化。

來談談信仰,不談的話,以巴和平遙遙無期,大同也遙不可及,這還是跟信仰脫不了關係啊!如果沒有舊約,以色列無法建國,因為舊約說以色列會復國,他們才會有信心復國,美國拿的是基督教ㄟ,耶穌說別叫我來廢掉舊約的律法和先知,我來乃是要成全,所以以色列復國又是民主,美國當然只有支持啊! 但是舊約有提,以色列是祂的選民,所以他們必需聽從舊約的話語 是神的約定,因此而獲得當時無家可歸的以色列祖先的應許之地。但是民主與信仰也沒有帶來和平,為什麼?  舊約錯了嗎? 償還的教導有錯嗎? 殺人者被殺之,ㄧ報還一報不在業報裡,是在義裡,哪裏出問題,不看也知道吧,人會行義過度,解法還是中道啊! 所以這嘴巴人民人民的喊不累嗎?和平了沒?換個口號喊吧?那叫中道!舊約有讓以色列復國,可沒說這領土可以一直擴大,那還是什麼問題,怎麼都是中庸來解,還有身為中華文化的正統(繁體字)保存者,怎麼祖先的大同世界被你毀了?

為什麼中華文化跟中國政權綁在一起?請問中國中庸了沒?還沒?中國的中這個字,要請習大大解釋一下,所以不要想扣我帽子!扣不到!

人民的王總是喊著民主,太假了, 也不看看自己的社會進大同了沒?其實民主國都卡住了 卡在那?

國旗歌:山川壯麗,物產豐隆,炎黃世胄,東亞稱雄。毋自暴自棄,毋故步自封,光我民族,促進大同。卡在忘記還有大同。集體失憶。

民主法治會在民主國裡慢慢失效,因為是法治不是德治,中間是法治,法治的大圈圈旁邊才放了道德的小圈圈,德治中間是大圈圈,旁邊才是屬於義的法制小圈圈,好像那裡搞錯了! 所以法治會失效,還有民主制度對應民享,德治對應的不只是民享,是萬物共享。

要打仗 購買武器炸萬物的 就高喊民主!美國會來幫你介紹先進武器哪裡買?只是美國最近有點忙不過來!妳知道的 戰場有點多….

要迎來和平,讓和平鴿站在人民肩膀上的,就只有高喊中道了,喊中道的路上、還可以解釋一下義,耶路撒冷 聖城嘛, 台灣也想參拜,那不就是舊約的本意嗎!祂的本意就是萬國萬民進聖城。喊中道可以順便踹一下中國,他應該失憶了!踹一下,回個神,回不來,踹下神壇!民主也一樣,踹一下 ,沒反應,再踹一下,還是沒反應,正常 ,有反應的話孔子的信徒會很多,孟子在當時也不用周遊列國。

不要把中華文化跟中國政權綁在一起,不要這麼有智慧,民主好愛提智慧,就跟你們一起提!看這智慧顯明於何處!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