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真里斯
猶真里斯

香港某名牌大學中文系碩士畢業,做過不同類型的工作,每份工作幾乎做不過半年,搞到履歷表非常不好看。因為生意失敗,失業了,開始不務正業、做個是位高份低能的深山隱士。平常愛發白日夢,熱衷做自己喜愛的事。將自己生活中的點點滴滴,跟大家分享。 正如馬塞爾·杜象所說:「我最好的作品就是我的生活!」

Hakuna Matata 粵語版本

@慕容睿 這位先生分享了這首歌,迪士尼獅子王的Hakuna Matata

關於詳細他的分享文,大家可以點擊上面的歌名或下面的關聯文,去看看。

在這裏,借花敬佛,我想分享的是粵語版本

香港人可能會比夠熟悉……

聽過或看過的都暴露了年齡XP

獅子王-hakuna matata 粵語版

粵語歌詞

Hakuna Matata 簡直至理名言

Hakuna Matata 令我好老皮

激到不生氣 令你快樂到死

一生的哲理 歡歡喜喜

Hakuna Matata


唉 那天的佢正青春

那天的我正青春

真系動聽啊

多謝

惆悵佢夠氣派 卻欠小纖腰 每次食曬成個草原仲差少少

我嘅心腸最好 肚腩卻亂搖 最傷心老友見到我都似飛鏢

呀~~真系冇面呀 (佢都會知醜) 唔想比人叫豬 (唔叫豬叫乜啊) 傷心加上悲酸 (甘你想點) 每次我想到……

啊 彭彭咪系滴細佬面前……(呃 對唔住)


Hakuna Matata 是最醒的真理 Hakuna Matata 沒有不可喜

令你有心機 使你開心到死(Yeah 一齊唱) 天空冧落嚟 歡歡喜喜 Hakuna Matata


Hakuna Matata Hakuna Matata Hakuna Matata Hakuna Matata

冧天都不理 就當佢喺塊被 天空冧落地 一於懶理 Hakuna Matata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