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真里斯
猶真里斯

香港某名牌大學中文系碩士畢業,做過不同類型的工作,每份工作幾乎做不過半年,搞到履歷表非常不好看。因為生意失敗,失業了,開始不務正業、做個是位高份低能的深山隱士。平常愛發白日夢,熱衷做自己喜愛的事。將自己生活中的點點滴滴,跟大家分享。 正如馬塞爾·杜象所說:「我最好的作品就是我的生活!」

【軍事愛情長篇小說】《戰場上的天籟聲》【第三章】雪原上的妖精公主(上) 第一回

現在已經十一點,今天過了一個充實的一天,所以這麼晚才發新一回的小說XDDD

正如我昨天所說,從這一章起,開始說本故事第一主角斐露迪的故事,大家知道嗎……

我可是為了她!!!

寫她的故事,寫了足足十年!!!

明明我比男主雄鷹更愛她!!!

為甚麼她會跟男主一起???

我的女神斐露迪有沒有想過我這個原作的感受嗎???

唉!!!

算了……愛情是不能勉強的……我是明白……(被拖走

話外音:好了,原作已經瘋了,大家不用理他,請大家好好繼續欣賞本作^^

「齊物戰爭」結束前一晚,在西西伯利亞的國都莫斯科,哥薩克師第十團駐紮地炊事營……

「乒乓……」炊事營裏發出打破碟子的聲音。

「團長……發生了甚麼事?」斐露迪的女副官莎蓮娜從營外衝進炊事營裏吃驚地向她問道。

「啊……沒事。」斐露迪笑道,她蹲在地上收拾碟子的碎片說道:「我不小心打破了碟子。」

「團長,不要用手收拾碟子的碎片……」「哎呀!」莎蓮娜的話還未說完,斐露迪的手指頭就被碟子的碎片割傷,傷口嘩啦嘩啦地流出鮮紅的血。

「我怎麼了……為甚麼……為甚麼整天都漫不經心……」斐露迪呆呆地看著手指頭上的鮮血笑道。莎蓮娜見狀立刻幫斐露迪包扎傷口,並將她扶到椅上。

「團長……你怎樣了?」

「我……」斐露迪似乎有甚麼重要的事情要告訊莎蓮娜,為的只是想儘快與親愛的他見面,可是她權衡一下,想了又想後,如果將事情說出來,也許會影響到在前線奮勇殺敵的他,為了不影響他在戰場上的表現,還是將這重要的事情埋在心底裏。其實,早在他準備上戰場的時候,斐露迪就想跟他說了,然而,她知道若果將這重要的事情告訊他,他也許不會代替斐露迪上戰場,可是,再深層地思考,他真的不會上戰場嗎?不!他仍然會上戰場,為了斐露迪,為了東狐洛夫將軍,為了三營長、五營長,為了第十團的眾士官士兵們,他必定披甲上陣,只是他身在戰場的時候,不單止帶著斐露迪的祝福,還要背負著「一個負責任的男人」的包袱上戰場,斐露迪心想,不想讓親愛的他背負諸多沉重的包袱,神不守舍,全身受到束縛的衝上前線。斐露迪沉默了一會兒,她決定了!還是待他回來以後,再親自跟他說,她要保密,因為,這是屬於她和他的事情,是何等甜蜜,何等親密的事情,所以她緘默了一下,然後對著莎蓮娜說道:「我……我沒事的,可能有點累了……」

「那不如讓我扶團長你到營房裏休息吧!」莎蓮娜扶起斐露迪說道。

「好……那麻煩你扶我到指導師的營房裏……」

「團長,你是不是非常掛念指導師閣下?」莎蓮娜淘氣地笑道。

「掛念心愛的人,那是應該的。」

「團長……」

「我想你也很掛念九營長吧?」這回輪到斐露迪淘氣地問道。

「呀?我呀……」莎蓮娜滿臉通紅,支支吾吾地答道:「就好像團長所說的,掛念心愛的人,那是應該的。」

斐露迪拍拍莎蓮娜的肩膀,兩人互相看著對方,看見對方因掛念愛人,滿臉變得通紅,似乎有點好笑。雖然大家再也不是妙齡少女,然而,「少女情懷總是詩」這句浪漫的形容詞,對她們來說,似乎依然適合用在已經有二十歲出頭的她們,可是想起來,又好像有點兒奇怪,正是因為這一點,兩人感覺到有點滑稽,所以,她們不由自主地開懷的哈哈大笑,笑得好像綻放的百合花一樣燦爛。

「團長,我去忙了,你好好休息吧!如果需要我,就撥個電話給我吧!」

「唔……好的。」

莎蓮娜將斐露迪扶上床,幫她蓋好被子後便離開了營房。斐露迪躺在屬於她愛人的床上,她拉起蓋在她身上屬於她愛人的被子,然後將被子捲了起來,接著用雙手攬著被子,像初生的貓兒似的依偎著被子,她嘰笑了一下後,用包扎傷口的那一隻手撫摸著自己的肚子說道:

「孩子,你聞得到嗎?這就是你爸爸的味道。甚麼?你說爸爸的味道像甚麼?」斐露迪對著自己的肚子笑道:「像有點奶臭味。你說為甚麼爸爸的味道是奶臭味?」斐露迪溫柔地說道:「孩子你知道嗎?你父親從小到大,不管環境有多惡劣,多嚴峻,他都不會離棄所有信任他的人。因為,他是一個負責任的人,他是一個稱職的牧羊人……」

孩子,你是牧羊人和軍人的後代,

名符其實的「草原雄鷹」,

能夠在惡劣環境下茁壯成長!

將來遇到困難,請不要害怕!

要好像爸爸一樣!

勇往直前!

*         *         *

孩子,你知道嗎?就是那一天,你成為了媽媽和爸爸的孩子……

媽媽永遠不會忘記,那是一個晚秋的晚上,也就是當媽媽得悉,媽媽的義兄們為國家捐軀,因為傷心過度,而暈倒後的那一天晚上,同時,也是媽媽將媽媽的身世,全部告訊爸爸的那一天晚上……

那天晚上,雄鷹看見我從昏睡中醒來,便將我扶起來背靠著床頭坐著,他知道我口渴,便走到茶几,幫我倒了一杯白開水,我一口氣將那杯白開水喝完,我將杯子遞給雄鷹,再環顧四周,皎潔的明月,月光透過窗上的破璃,映射著蓋在我身上的白色被子。夜冪低垂,原來雄鷹陪伴著我一整天了。

雄鷹先問我身體狀況如何,接著安慰我不要太難過,我知道雄鷹他非常關心我,可是,三營長戴斯和五營長荷爾達不只是與我出生入死的好伙伴,他們是我的義兄長,甚至比起「那個人」還要親,陪伴我多年的義兄們為祖國捐軀,雖是光榮,可是,對於向來外表看似硬朗,實質內心柔若似水的我,怎麼可能不會難過?雄鷹根本不會明白我為甚麼會特別為義兄們難過……唔……啊!對啊!雄鷹怎麼可能會明白呢?我從來就沒有向雄鷹表白過我的過去。過去,每當雄鷹向我問道,我都會說有機會再跟他說,現在不就是機會嗎?既然,我將要成為雄鷹的妻子,並將自己下輩子的幸福,交予我所愛的雄鷹,那我為何要繼續隱瞞我的過去呢?

「總而言之,別難過了,早點休息吧?」雄鷹放平了枕頭,讓我安睡在枕頭上,他輕輕地撥弄著我額前的瀏海後,便親吻我的前額。正當他要離開床邊時,我心想不可以錯失眼前的良機,無論如何,趁著晚秋的夜裏,趁著窗外明月高高掛的時候,向雄鷹說清楚,表白出我那悲痛的過去。便拉著他的手,雄鷹轉身看著我,我則含情脈脈地看著他。

「怎樣了?我的妖精公主殿下。」雄鷹回到床邊坐著,雙手握著我的手笑道。

「雄鷹……今天晚上……你可以陪我嗎?」我含蓄地向他說道。

雄鷹一言不發,只是靜靜地微笑著點頭。

「你不要站在那邊呆呆發笑吧!來吧!」我起了床,拿多一個枕頭放在床上,接著,為他脫去戎裝和長筒靴,然後,便拉他到我的床上去了。整個秋涼的晚上,兩人就在床上促膝談心到天明。

現在,我要跟我最愛的你,說屬於我的故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