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海雅
陳海雅

現在專注演戲和創作的躁鬱病人 在Matters神出鬼沒 IG:@ettachanchan YT: 努力生活的大嬸演員

情迷全民造星3的張進翹

黃耀明有首歌叫《我這麼容易愛人》,明哥說他不是這樣的一個人,但我是,所以特別喜歡這首歌。無論愛情或是迷戀明星我也好容易,只要有一刻click到我就會多個對象。尤其是心情空虛的時候,如果是香港人平日不看TVB而是看ViuTV的話一定有看全民做星3這個真人選秀節目,總決賽已經在26/12直播,我在十強的心水是女孩子Cloud, 她三甲不入只有第四名,但人氣已急升。但真心喜歡的是十強止步的張進翹Manson。

花姐說Manson似黃家駒,但我不特別喜歡家駒,所以無關這事。直至看到Manson入行四年,因為在演藝圈不穩定所以患上了抑鬱症,而然他媽媽鼓勵他去做農夫(不知他有没有看醫生)就這樣我就開始留意他。他入五十強唱的歌是方皓玟的《唵嘛呢叭咪吽》,這是失意人必聽的歌,Manson 加了自己的風格唱得非常好,現在我還在狂loop。到他真正人氣急升是A組全部演出的《我們》Manson 和Zeno做的BL同性戀曖昧的關係的一個表演,這個是三十強的演出,連同這個演出A組(林二汶做導師)全數入二十強。


在二十強Manson也是唱方皓玟的歌《UWILC》可是失準,没法入十強。然而没有了Manson的全民造星也是好看的。(Zeno 也入不到十強)但我多了在網上找Manson的資料,看Youtube, Facebook 和IG,越來越喜歡他,(他唱Serrini的歌,超級喜歡)


因為太喜歡了,所以我在抑鬱的日子也迫自己畫了Manson和Zeno的相片。Post 上去好久没有更新的IG,同時都見有好多他們fans art的畫,那些畫都多是漫畫風格,有些甚至没有五官的漫畫,也有給當事人轉發和得到好多likes。我心想自己的作品也不錯,他們一定喜歡,粉絲也會喜歡。誰知不但没有人轉發,也没什麼粉絲喜歡,這樣我又不開心了幾天,覺得自己没用,我只是可以畫這些畫,我已盡全力了,都没有人喜歡,好失望。可能因為自己有病,小事發大。但是我真心是這樣想,覺得小小事也做不來,明天去看心理學家,約了下午兩點,希望吃了顆鎮定劑可以出門去醫院去。

其中一個演出的化妝
其實我知自己畫得不夠好


你們給我點意見,我是不是畫得好差?好無信心,因為除了做戲,我最愛就是創作。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