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海雅
陳海雅

現在專注演戲和創作的躁鬱病人 在Matters神出鬼沒 IG:@ettachanchan YT: 努力生活的大嬸演員

30天繪畫計劃—我最喜愛的事物—Day16—和年輕人聊天

Day 16

第十六天:和年輕人聊天


自己人到中年,但心境尚算年輕,同年的朋友大都結婚生子了。他們有車有樓是人生勝利組,我這個失敗者和他們没有話題。我發覺自己現在最常見面和熟絡的朋友也年輕過我好幾年,甚至十幾年。

年輕人有熱情,有視野,因為自己有時對生活提不起勁,没有生活的動力,這時和年輕人聊天我會學習到好多新的事物,有時生活上的小問題我也會請教我的年青人朋友。

幸好,我的朋友也不嫌棄我老,肯和我做朋友。

上了年紀的,請不要以為自己什麽世面未見過,以為自己好叻,要虛心向比你年輕的人學習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