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海雅
陳海雅

現在專注演戲和創作的躁鬱病人 在Matters神出鬼沒 IG:@ettachanchan YT: 努力生活的大嬸演員

小學時期的Fashion Sketches

第一張作品是畫在紙皮上因看了汪明荃在電視的晚禮服,做了相架送給媽媽,當時大約七歲,還未懂「晚禮服」三個字怎麼寫,還要問媽媽,我以為是「螞蟻🐜服」

自小就喜歡畫畫,因為媽媽是裁縫,我又愛美,以為長大後會成為時裝設計師,小學生時代就開始有系統的畫時尚插畫,第一張作品是畫在紙皮上因看了汪明荃在電視的晚禮服,做了相架送給媽媽,當時大約七歲,還未懂「晚禮服」三個字怎麼寫,還要問媽媽,我以為是「螞蟻🐜服」,好可惜那張作品沒有留下來。之後的就有保留,都是畫在小學功課簿上,没有畫簿的。

 

這些作品還好好的保存起來,之前掃描入電腦,都已三十多年歷史了。還自己做了封面,看來我當時很喜歡自己的作品

封面,英文不好,還寫錯字。
第一張作品,又學大人寫英文了。

 

印象中這是這個系列的第一張作品,是冬天的套裙,荷花要立體的,但我不知道怎樣畫。長袖是打百摺,大家看到嗎?哈哈,裙腳也有打百摺的呢。

由第一張到最後一張都排好次序的
受媽媽影響,這是媽媽做的唐式衣服
褲上的紋理是媽媽買給我的玩具畫版做的。
中間有紅色的閃粉,是某歌手的歌衫
這個有寫日子,啊!!!差不多四十年前,1986年10月25日
很受八十年代日本的少女時裝影響
我還未出生的年代也影響着我,又用閃粉,😂
正面
背面

考慮到用布料的圖案
因為已升上中一,所以懂寫字了,哈哈
1988年中一的屈悶,媽媽生病了,所以畫多了點畫。
完美主義者,因為有污跡所以再畫多張,但喜歡原圖多點。

我媽媽在1989年12月4日在醫院過世,在這之後我就没有再畫時裝繪圖了。或者因為上了中學,學生有很多畫畫機會,所以不再在家亂畫。我的中學作品也有留下,大家想看嗎?未拍照,因為比較大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