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海雅
陳海雅

現在專注演戲和創作的躁鬱病人 在Matters神出鬼沒 IG:@ettachanchan YT: 努力生活的大嬸演員

我也是圍爐一員

做個事先張揚的呼籲

有支持開我文章的朋友也知道我不是每天發稿的勤力市民,所以每月二十元港幣,我未必可以保證會有很多作品,物超所值。

因為我寫的都不是日常生活日誌,關於我的病的文章我不想收錢才能讀,因為我想人人都能讀到,我想同病又好,没病又好都能夠了解多一些躁鬱症的第一手材料。

年初畫畫受了很大的衝擊,覺得自己已經無法再前行了,有想過以後完全不畫畫(或者只保留畫兔人)因為真的很累人。以前有朋友說我無法又畫畫、又攝影、又寫文章、又做演員,一個人根本没可能有這樣多的才能,也無法專注做好。

菲林相片攝於英國劍橋


今年我說要好好的做個攝影師,但付出不少,器材電腦,模特兒費用,以至若用菲林拍還要花更多的錢。如果雇用專業演員或模特兒還要租攝影室和化妝師、燈光師、造型師,這種專業是我的目標,路不易走。

所以如果要圍爐就會是私心攝影雜誌,就當大家用二十元買雜誌看,一個月一定不只一期,因為現在我滿腦子都攝影的想法,未必一定是像可能是實驗性的,不知大家有没有興支持我。如果多人支持,我會更有動力去攝影,是一種創作,希望最後可以和大家拍攝,我可以去台灣的時候,台灣的朋友都可以雇用我幫你們攝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