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Erica〕

Hi!我是Erica 🐾我喜歡旅行、喜歡貓、喜歡拍照。這就是我 ,我是Erica,在這裡,我畫貓咪,寫貓咪與旅行、食記、心得分享.....🐾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Erica,主要發貓特務報報、教學及驗證人相關文章 ...)🐾🐾

吃飯趣!?在台北吃吃喝喝〔第二十二集〕PEPPINO 培皮諾小館.愛情沒有親親就像披薩沒有放起士!

姊妹們說要一起過雙十一慶祝單身快樂〔雖然雙十一已經過了很久〕... 於是相約吃披薩過節,是說披薩跟單身好像沒什麼關聯XD。

姊妹們說要一起過雙十一慶祝單身快樂,欸!雖然說這都是商人的陰謀,但難得有單身可以慶祝的節,那就上當一下?於是相約吃披薩過節,是說披薩跟單身好像沒什麼關聯XD。


窯烤披薩

這家店最有名的是窯烤披薩,聽說那個窯是從義大利訂做運來的,看來開店的成本真的不低呀!

果然,烤出來的披薩真的很正宗,正宗的披薩就是要薄片呀,雖然我也是蠻喜歡芝心餅皮。

義式生火腿芝麻葉披薩〔番茄醬、奧勒岡、義式生火腿、煙燻起司、芝麻葉〕

而且我特別喜歡這種薄片的披薩,麵皮也超香很好吃。

愛情沒有親親披薩〔番茄醬、蒜片、奧勒岡、鯷魚、蟹肉、中卷、草蝦、蛤礪、淡菜〕

還有辣油跟辣粉可以加,這個調味瓶設計也很棒,一邊可以倒辣油一邊倒辣粉,加醬之後可以將披薩捲起來送進嘴巴裡。

因為這種窯溫度高,據說只要四分鐘就能烤好上桌,所以點披薩的話很快就會送來,所以加點也能很快就吃到,喔對了,這家店之所以有名還有一個原因,就是這邊的披薩曾得過 CAPUTO 盃世界披薩職人錦標賽的冠軍,原來是世界冠軍的披薩啦!


其他的菜色

拿波里酥炸綜合海鮮

這道好像每桌都會點,我們還續了一盤,外表炸的酥脆,海鮮也蠻新鮮,搭配的醬很清爽真的是一道很涮嘴的菜。


阿爾瑪菲海鮮溫沙拉

說是沙拉但是有滿滿的海鮮呀,話說阿爾瑪菲海岸真的很美,雖然那時候去的時候拉車拉到懷疑人生。

軟殼蟹凱薩沙拉

這個應該是軟殼蟹凱薩沙拉,有滿滿的起司絲。

為了配海鮮我們也點了一瓶白酒,店員推薦的,還不錯,不會太甜,幾隻酒鬼表示給過。

私房菜 1

這個沒寫在菜單上我忘了菜名,它是包著餅皮吃的,肉很軟嫩還有搭配芝麻葉,芝麻葉真的是義大利菜的靈魄呀!

包著吃~~

私房菜 2

羊排也是沒在菜單上的,不過這個很值得點呀〔沒有在菜單上的餐點大概不是固定的,也許要看有沒有食材?〕,沒有羊味口感又很好很軟嫩。

五個人吃兩個披薩再點一些有的沒的就可以吃很飽,餐廳環境也很不錯,就是坐位少了點,聽說晚餐常常都訂滿,欸!現在吃個飯訂餐廳也是不容易呀!


裝潢

這家的裝潢應該算是走義式小餐館風格,小小的但氣氛很好很溫馨,音樂感覺也是有選過的,我記得之前去義大利的小酒館吃飯,很多都還有人會在桌邊演奏,不過當然是要給小費啦 XD!

我們吃到打烊時間,所以拍到了空景XD。

廁所的風格也很一致。

PEPPINO 培皮諾小館
106台北市大安區濟南路三段42號

門口的地板上寫著,愛情沒有親親就像披薩沒有放起士,好吧我們沒有愛情只好多吃點披薩起士加滿囉!


Peace on Earth

歡迎追蹤【貓咪國度】,追蹤即可收到廣播訊息唷!!會不定期舉辦小活動唷,如果想訂閱,我也不反對!〔〔欸!?

驗證人節點:Coding Everyday|打碼大聯盟
我的 NFT 作品:OpenSeaakaSwap
我的 NFT 收藏:OpenSea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粉絲專頁:說走就就x貓咪旅行中
在其他平臺也能找到我:Liker Social | 我還有另一個MattersNoise.cash方格子 | Potato Media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貓咪國度

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系列作品圍爐:有我的旅行記錄搭配上我畫的貓咪,吃吃喝喝記錄,歡迎喜歡貓咪喜歡旅行的一起來加入!

3609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