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Erica〕

Hi!我是Erica 🐾我喜歡旅行、喜歡貓、喜歡拍照。這就是我 ,我是Erica,在這裡,我畫貓咪,寫貓咪與旅行、食記、心得分享.....🐾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Erica,主要發貓特務報報、教學及驗證人相關文章 ...)🐾🐾

台南hērá 白色的清新風格酒吧.特殊風味調酒

台南真的是有蠻多特色酒吧,這次去的都是白天就可以開喝系列,而在這家喝到了特殊風味調酒,居然是剝皮辣椒雞湯?

台南真的是有蠻多特色酒吧,這次去的都是白天就可以開喝系列,而在這家喝到了特殊風味調酒,居然是剝皮辣椒雞湯?


特殊風味調酒

這家的調酒其實比較大多比較偏甜,我覺應該是比較適合年輕女性不過我們這幾隻是酒鬼呀!於是在兩杯酒感比較重的讓E跟C點了之後,我決定往特別的方向進攻。

Jesus, Mary and Joseph 鳳梨剝皮辣椒雞湯調酒

於是第一杯我就選了店裡四個特色調酒之一的剝皮辣椒雞湯口味,調酒師一開始還怕我不能接受,因為他說這杯口味是有比較特別,所以還先給我一小口試試,喝了之後我覺得還ok,就真的蠻剝皮辣椒雞湯的XD。

於是整杯上桌之後,介紹上面的那皮是炸雞皮…欸?還配炸雞皮!!?我一眼看到還以為是豆皮,不過老實說不管是炸豆皮跟炸雞皮放在調酒上好像都還蠻特別的就是了。

總之這杯喝起來真的蠻特別的,一入口就覺得是杯冷湯,鹹鹹甜甜的然後辣味會隨之出現,後韻才會有點酒感,不過跟一般冷湯不同的是,不會有冷掉後的油膩感,只有鮮甜的味道,總之是非常特別的味道,讓人印象很深刻。

酒單上有介紹每杯酒的特色,依照自己的喜好選擇
鳳梨剝皮辣椒雞湯 / 巧克力 / 蘭姆酒 / 番茄 / 雪莉酒
風味:多層次、微辣、鮮味

Blue Cheese 藍乳酪墨西哥辣椒風味調酒

這一杯我也覺得很特別,是藍乳酪墨西哥辣椒風味的,欸!沒錯,我點的兩杯都有辣這個關鍵字,這杯入口偏香甜然後椒味也是中後段出現,第一口我喝了酒加一小口橄欖然後就覺得那個味道很熟悉,欸?我居然想到了爆米花,真的是蠻有趣的,然後之後的墨西哥辣椒香氣蠻明顯的,整體喝起來非常有層次,然後橄欖居然可以續XD。

然後我說像爆米花,C說喝起來她想到電影院的奶油小鬆餅,欸?所以這杯酒很適合在電影院賣嗎?XD

後來再續的橄欖,這個小杯子好可愛。

龍舌蘭 / 藍乳酪 / 橄欖 / 墨西哥辣椒 / 椰子 / 酸葡萄汁 / 雪莉酒 / 香艾酒
風味:起司風味、微辣、葡萄酒感。

Colada 煙燻豬肉乾風味調酒

最後還請我們喝了shot,是我們沒點到的酒,其中一個也是蠻特別的,居然…是煙燻豬肉乾風味?不知道是怎麼組合出煙燻豬肉乾風味的,真的有趣,入口也是偏甜,中間會有芝麻香味出現,後面煙燻味冒出來的時候甜味會被蓋過,加上煙燻味之後就真的是蜜汁豬肉乾的味道呀!

煙燻味是來自這一瓶酒。

蘭姆酒 / 梅茲卡爾 / 鳳梨 / 椰子 / 香草 / 芝麻
風味:偏甜、煙燻、鮮味

hērá
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260號2樓


Peace on Earth

歡迎追蹤【貓咪國度】,追蹤即可收到廣播訊息唷!!會不定期舉辦小活動唷,如果想訂閱,我也不反對!〔〔欸!?

驗證人節點:Coding Everyday|打碼大聯盟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在其他平臺也能找到我:https://linktr.ee/ericaliu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貓咪國度

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系列作品圍爐:有我的旅行記錄搭配上我畫的貓咪,吃吃喝喝記錄,歡迎喜歡貓咪喜歡旅行的一起來加入!

3615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