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Erica〕

Hi!我是Erica 🐾我喜歡旅行、喜歡貓、喜歡拍照。這就是我 ,我是Erica,在這裡,我畫貓咪,寫貓咪與旅行、食記、心得分享.....🐾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Erica,主要發貓特務報報、教學及驗證人相關文章 ...)🐾🐾

畫貓咪步驟拆解〔48〕克拉科夫卡齊米日區封面配圖

內有8倍速影片及步驟拆解,一週後上鎖。

完成圖:

繪圖過程8倍速影片,因為是無剪接直接快轉,所以到youtube看影片可以直接放慢影片速度看繪圖細節喔!

這張是 〔旅行到波蘭〕克拉科夫卡齊米日區.有許多小小的猶太教堂 的封面配圖,〔旅行文章保持最新 3 篇不上鎖,貓咪封面繪圖步驟第一週不上鎖〕。

下面的拆解是以圖層為基礎,大致上每一張代表一層,不一定是完全照順序,因此看拆解加上上面的影片大致就可以知道繪圖的步驟囉!

繪圖拆解

畫線稿

眼睛上色

眼睛的底色是用黃色的。

再畫上瞳孔,畫完發現這個樣子的瞳孔位置好像是放空沒焦聚的眼神。

畫上眼睛的暗部

要畫上亮點讓眼睛有神。

鼻子上色

先刷上底色,這次的鼻子是用橘色的。

再用灰色描出鼻子上的輪廓。

然後鼻孔也要畫上陰影,鼻子就立體了。

身體上色

先畫上基本色塊。

這隻貓咪設定是虎斑貓,所以畫好基本色塊之後再疊上一些斑紋,身體的陰影也刷上去讓貓咪變得立體。

再疊上深一點顏色的斑紋。

耳朵刷上粉紅色的底色。

兩頰加上黑點點。

再刷上白色的毛讓整隻喵更立體擬真,耳朵的毛是重點,然後身體的陰影處也刷上毛毛。

畫陰影

先畫身體下方的陰影。

再刷上身體上的陰影。

看一下動態過程:

配上背景:

這次是安排底圖上感覺是有一個橢圓形的洞,貓咪從洞裡探頭出來,設定是半身的貓咪,表情則是呆呆萌萌的樣子...


Peace on Earth

歡迎追蹤【貓咪國度】,追蹤即可收到廣播訊息唷!!會不定期舉辦小活動唷,如果想訂閱,我也不反對!〔〔欸!?

驗證人節點:Coding Everyday|打碼大聯盟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在其他平臺也能找到我:https://linktr.ee/ericaliu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貓咪國度

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系列作品圍爐:有我的旅行記錄搭配上我畫的貓咪,吃吃喝喝記錄,歡迎喜歡貓咪喜歡旅行的一起來加入!

3614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