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Erica〕

Hi!我是Erica 🐾我喜歡旅行、喜歡貓、喜歡拍照。這就是我 ,我是Erica,在這裡,我畫貓咪,寫貓咪與旅行、食記、心得分享.....🐾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Erica,主要發貓特務報報、教學及驗證人相關文章 ...)🐾🐾

吃飯趣!?在台北吃吃喝喝〔六八〕冬天進補.養生食補紅面薑母鴨

冬天就想補補,這家是C每年冬天都會吃的店,我也來過好幾次…

冬天就想補補,雖然吃得時候都還沒遇到很冷的天氣〔結果 ... 不久後就有寒流報到XD〕,這家是C每年冬天都會吃的店,我也來過好幾次…


養生食補紅面薑母鴨

這家是C每年冬天都會吃的店,只有冬天才會開,大概是9月開始營業,每年開業時間不太一樣,特色是色炭火及陶鍋煮的薑母鴨,湯頭是用藥膳與甘蔗燉的,藥味不會很重入口甘醇帶一點薑的辣味尾韻會甜甜的,桌上都有提供豆腐乳醬及辣椒醬油,食材則是單點,這次四隻吃了二千多塊,平均一人六百多,用餐時間限定是2.5小時,之前是走廊還有擺桌子,今年去發現都沒有擺了不知是不是被檢舉〔XD〕,去的時候還等了約十分鐘才會位置。

薑母鴨湯底+火鍋料

薑母鴨湯底一份是350元,我們這次總共點了三份,鴨肉推薦要煮個一小時吃會比較剛好,三份的湯底最後還包了兩包分別讓我跟E帶回家,於是我又多吃了一餐,畫單子點好第一輪上桌時湯底會跟火鍋料都放進去,凍豆腐跟豆皮吸湯汁,雖然很胖但必需要點,另外還有鴨血也是很讚,還有玉米很甜連我不愛吃玉米的也啃了兩顆,另外可以單獨加購湯或者加購米酒。

鴨肉蠻多塊的而且是扎扎實實的肉很多。

鴨心

鴨心是切好的,煮起來QQ的口感很不錯,不過鴨心不要煮太久呀!

鴨腸

鴨腸煮完是脆脆的口感

鴨肉丸

鴨肉丸也很推薦,口感QQ帶點脆感,也很香。

青菜

青菜有多種選擇,有高麗菜、青江菜、花椰菜,還有山藥、香菇、金針菇…

陳香麵線

主食的話可以點麵線

這家我覺的整體上是很好吃的,湯好喝鴨肉也好吃,不過看Google評價只有3.9星有點意外,後來發現應該是因為老闆比較有個性,不給選位置,然後比較吵的話也會被店家制止,不過應該是因為那邊附近晚上本來就比較安靜,可能也是怕附近居民檢舉,忘了拍照牆壁上還有掛禁止划酒拳的牌子,其實…我覺得還蠻可愛的。

養生食補紅面薑母鴨
台北市松山區健康路278號


Peace on Earth

歡迎追蹤【貓咪國度】,追蹤即可收到廣播訊息唷!!會不定期舉辦小活動唷,如果想訂閱,我也不反對!〔〔欸!?

驗證人節點:Coding Everyday|打碼大聯盟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在其他平臺也能找到我:https://linktr.ee/ericaliu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貓咪國度

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系列作品圍爐:有我的旅行記錄搭配上我畫的貓咪,吃吃喝喝記錄,歡迎喜歡貓咪喜歡旅行的一起來加入!

3615
加载中…

发布评论